DSC_0155-편집IMG_4666-1710aff8bjw1el3ldo4yurj218g0tmakf

 

 

 

 

 

 

 

 

 

     自從黃美英辦了IG之後,終於不用每天“駭進”成員的手機在那邊東看看西看看,反倒比成員們玩得還兇,也自從辦了IG那刻起,美英可以大大方方的宣誓自己對於金太妍的主權。

 

 

     一大早的她不再賴床,總是早早起床,不為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IG ;只見黃美英溺在被窩裡,不停地滑動螢幕,發覺 S♡NE們實在是太有才了,各種p圖、飯拍堪稱絕品,先是笑得眼淚直流,又突然羞得雙頰泛紅…………

 

 

 

     美英看看身旁的人兒沒醒,看看窗外拂曉的光,又瞄一眼手機,臉羞得更紅了……

 

 

「臉那麼紅幹嘛?」

 

 

「嚇!!!!!!妳醒啦!怎麼跟鬼一樣不出聲?!」美英嚇得把手機啪一聲蓋在床上,不讓太妍看到。

 

 

「呵……藏起來幹嘛……呵……妳起那麼早是要種田喔?」太妍揉揉眼睛迷懵的扯扯棉被,半個身子依在美英左肩。

 

 

「哪有?我哪有藏起來?哪有哪有?什麼種田啦?!」

 

 

「緊張什麼啦,講話小聲一點其他人還在睡,那不然美英妳給我看看啊,看看妳在看什麼怪影片還是什麼的。」大概也只有金太妍講這種話的時候能夠心平氣和的,一點也不會害臊。

 

 

「什麼怪影片啦?!Daedae妳不要太過分喔!!給妳看就給妳看哼!」美英一把揪住太妍的衣領,把手機放在眼前給她看。

 

 

 

     好久沒看到太妍這樣了,美英發覺一陣一陣的紅暈迅速衝上太妍的頸項,眼神飄向窗外刻意避開手機,「這……這個……美…美…美英……拿走啦……」

 

 

「哼哼!不是很愛看嗎?變態!!!!現在又臉紅了??」美英得意的看著戰利品全身紅撲撲的不知所措,放下手機把棉被拉在兩人身上。

 

 

 

     陽光很浪漫的透進窗戶,提前報到的秋涼被兩人的溫暖趕出房間,太妍背過臉去繼續她的羞澀,好死不死她穿了一身粉紅色的睡衣,美英倏地一把就摟住了太妍,「Dae…妳好香……」,太妍裝作睡著,沒回答。

 

 

「Dae……妳覺得剛剛那張圖怎麼樣??」美英知道太妍現在腦子裡大概還縈繞著那張圖。 一張太妍在下面被美英硬上的圖,場面之腥風血雨確實會讓人害羞。

 

 

「什……麼……美英妳在說什麼……」原本想從美英懷裡掙脫,現在卻乖乖的轉過來,整顆頭熱呼呼的埋進美英胸口,活像個小朋友被戳破罩門一般無助。

 

 

 

     懷中的人兒,沒錯,十年了,她沒有變過,我們都沒變,我真的愛她,不是朋友那種愛,我們倆都發覺是情人的愛,我順順太妍的頭髮,有些雜亂,她也揚起頭望著我,眼眸突然的一陣濕潤,像是兩個白水銀裡養著兩顆黑水銀般,非但勾魂,甚至惹得我一身熱,偷偷伸手撫弄她的領口,轉移注意力問道:「Daedae妳到底幾歲啊……」

 

 

「26啊,問這個幹嘛……唔……美英妳……」

 

 

「噓……不要叫……等等吵醒她們……」

 

 

「唔…唔嗯……唔……嗯嗯……嗯……」太妍隱忍住聲音,用手摀住嘴,但微弱的嬌喘仍迴盪在宿舍中……

 

 

 

 

 

“叩叩叩……”

 

 

「嗯……唔嗯……」

 

 

“叩叩叩……”

 

 

「呀嗯……美英……唔……」

 

 

“咿呀”

 

 

 

「呀!!!!!歐妮!對不起對不起!!我什麼都沒有看到!!!」

 

 

「小……玄……??怎麼沒敲門……??」兩個人活像是被捉姦在床,姓金的老闆撩起棉被遮住自己跟姓黃的情婦,彷徨的把目光投向突如其來的忙內。

 

 

「太妍歐妮……那個……早餐做好了,妳們快去吃吧,今天要上音樂節目呢。」熟練的撇過頭去,忙內似乎對纏綿在床上的兩人有些麻木了,當她正準備出房門的時候,撂下一句「歐妮,體力要養好喔!」就走了。可以看見忙內嘴角的邪惡揚起。

 

 

     美英撥動髮尾,故作沒事的樣子把散落一地的衣物拾起,搖搖頭說:「欸!!妳女兒最近很腹黑耶!」

 

 

「唉…別說了……要不是小玄突然闖進來,我還不知道會被妳怎麼樣咧……」拿來一條浴巾,光著身子進浴室的太妍發了個牢騷。

 

 

「呿,不要跟我說妳不愛……」

 

 

 

 

     太妮的一天就這樣鬧騰甜蜜的展開了。

 

 

 

 

     總會覺得這一對真的是天生的佳偶,不論個性上的互補,甚至是興趣喜好,似乎,不!應該說是確實,確實是為了另一半而誕生的。在前往音樂節目的路上,褓母車的前坐是忙內,戴上耳機複習起表演的內容,經濟人歐巴小心翼翼的駕駛,深怕打擾徐玄,正直少女生氣起來是很恐怖的。

 

 

 

     後座,「Dae,妳頭髮亂掉了。」美英攫起些許亂岔的髮絲,讓太妍的空氣瀏海更加懵然,貼近的臉龐在空氣中透出了幾分冰涼,耳根不爭氣的泛上一抹紅暈,太妍注視眼前的女人,思忖著自己怎麼會那麼愛她,突然,「美英,妳愛我嗎?」

 

 

 

「啥?」露出吃驚的樣子,似乎對於這問題有些不可置信,「當然愛啊!問什麼呢?」

 

 

「愛到永遠嗎?美英…我好怕…我好怕妳離開我……好怕……」太妍突然的起伏讓美英想到希澈歐巴說的金起伏兄妹,並不是感到奇怪,而是如同針扎在心頭一般的疼,下意識將她堅定的擁入懷裡,無語。

 

 

     頃刻,經濟人歐巴跟忙內都不再說話,美英廝磨著太妍的側臉,交換彼此的脈搏,漸漸,焦躁不安的節奏轉為平靜,美英這才扶起太妍的小手,放在胸口,「感覺到了吧,Dae,I Love You , Forever。」

 

 

「嗯……」任性的蹭蹭美英的胸部,看起來太妍的心情又恢復愉悅,從口袋掏出兩顆糖果,打開其中一顆送入美英嘴裡,「呀!咬我!美英妳髒啦!快鬆口啦!嗯……唔……」食指被美英緊緊包覆,能感到齒齦在皮膚上留下的刻痕,太妍沒有抽開手指,任由美英繼續。

 

 

「好甜喔,是什麼糖呀?」咂咂嘴笑著撫摸太妍的小手,美英此刻的唇瓣沾染糖蜜,映著光更顯鮮嫩。

 

 

「草莓。」

 

 

「換我餵妳。」

 

 

「昂~~~」

 

 

 

     忙內從後照鏡看得入神,咳嗽一聲闔上眼;「噓……Daedae妳看妳啦,小玄都不耐煩了。」美英噤聲斜眼瞄向太妍。

 

「還敢說我……hing …」

 

 

 

 

 

※※※

 

 

 

 

 

     待機室裡頭,黃美英室長正一一確認服裝等事宜,「呀!!小玄!!襯衫扣子,第一個扣子,看到溝嘍~~」美英壞笑之後掉頭就走。

 

 

「什…什…麼啦……歐妮……」低頭看看後把領口扯緊的忙內整張臉都紅透了。

 

 

 

     黃美英在房裡尋找太妍的身影,想要呼喚她的名字之時,馬上又把話給吞回去,因為她看到太妍正閉著眼沉澱心境,悄悄地走近,仔細端倪她那迷人的模樣,是一份敬業,是一種態度,造就金太妍每次的演出都能達到最高標準,這也是美英所迷戀,更是美英所想學習的;美英看得出來,即便是身經百戰的太妍,表演前仍是殘留著一絲絲緊張,捨不得地撫上她的手。

 

 

     感覺到和自己很契合的脈搏,熟悉的溫暖並不陌生,慢慢張開眼,水汪汪的望著眼前的女人,「美英,怎麼了?」

 

 

     美英知道,太妍總是把情緒藏入心底,為了不讓我們擔心,這也是她令人憐惜疼愛的地方,美英總是希望自己能守護著她,緊緊扣上每一隻手指,試圖用平穩的血液安撫,「不要緊張了啦,Dae,有我在,一直都在。」

 

 

     隨即,太妍安心的點點頭,反過手握緊美英,再度闔上眼,貪戀美英的手,那份專屬的溫暖,令人安心、令人陶醉,小嘴巴一閉一合的說,「美英,謝謝妳。」

 

 

     美英另一隻手順了順太妍的髮絲,「謝什麼啦,我才要謝謝妳們,尤其是妳,Daedae ,這次不論服裝設計什麼的,妳都聽我的意見,半句怨言都沒有,真的謝謝妳。」

 

 

「那妳覺得我穿這樣好不好看??」感覺似乎太妍已經恢復正常,揚起一邊嘴角壞壞的把白襯衫的第一第二個扣子給解開。

 

 

     瞬間一陣一陣紅色漲上美英的脖子,羞得低下頭不敢直視太妍,「Dae ……我…我…套用在妳身上的服裝……就是因為我喜歡看妳穿成這樣……才……」

 

 

「怎麼樣~?」

 

 

「唉唷!不要問了啦!哼!討厭妳啦!快扣回去啦!」

 

 

「嘻嘻……不會的,美英不會討厭妳的Daedae的。」

 

 

「妳又知道了?哼哼~」

 

 

「哼哼~~來追我啊哈哈哈~~~」

 

 

 

     旁邊沙發上幾位經濟人歐巴歐妮們看得都不耐煩了,徐室長拍拍太妍的背無奈的說:「保留體力啊兩位,等等要表演,別再打情罵俏了好不好……」

 

 

「是……」兩隻小貓洩了氣如皮球,乖乖的回到位置上,不約而同斜眼嬌嗔一聲「hing~」

 

 

 

 

※※※

 

 

 

 

“Holler!Holler!Holler!”

 

 

 

     台下尖叫聲四起,彷彿音樂節目前面的表演都不是真正的表演,眼看著粉絲們幾近瘋狂的情緒逐漸高漲,強大的應援讓S♡NE越來越興奮;本以為這聲音無法再更大,但突然……

 

 

“啊~~~!!!! TaeNy !!!!!!!!!!! TaeNy !!!!!!!!!!!! ”

 

 

“怎麼了??怎麼了??”

 

 

“妳看太妍的手!!”

 

 

“哇!!帕妮好嬌羞啊~”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

 

 

 

 

     畫面,太美了,真的。

 

 

     時間有沒有在運轉?應該是沒有,頓時間煞是如舞雩紛飛,兩人的世界溫暖了當場的人們,其中一個的眼神堅定,朝一個女人接近,那人兒似乎也察覺她向自己接近,呆傻傻的也將視線投射在她身上,只見兩人如磁鐵般相互吸引,正當台下粉絲們思忖並揣測接下來的發展,突然,比較嬌小的那個女生來了個措手不及……

 

 

 

「Daedae…」

 

 

「美英,撒浪嘿呦~」

 

 

     聲音細微如同囈語,令美英屏息的是太妍拂上自己腦袋的那隻手,溫暖的手。

 

     電流震懾全身,原本雜亂的髮絲經由眼前的她一次次的撫摸,慢慢變得整齊,稍稍踮起腳尖,太妍彷彿沒有要停下的意思,看得出來她的臉也微微紅了,一瞬間,從手掌傳至美英臉龐的溫度似乎不知不覺地激昂了全場,四目交會在兩人之間,美英是被寵溺的女生,迷懵的欣賞著溫柔的女朋友,眼睛裡蕩漾著星光,任由她的愛撫。

 

 

     太妍看著眼前的美英,竟然有初戀的悸動,好想一輩子疼愛她,她不是少女時代的蒂芬妮,此刻,她是我金太妍的黃美英。 手,如同允諾千年的保證,訴說自己和美英堅定的愛,與其說是在幫她順理頭髮,更適合說是一種無聲的愛慕。

 

 

     太妍依依不捨的把手離開,美英憨傻的看著她,彷彿腦袋旁有許多泡泡般地昏眩,眼睛閃亮亮的回味剛才的經過,左手拿著麥克風,右手感受著被太妍撫摸的溫暖,搔搔頭髮,羞澀的看著台下的觀眾。

 

 

 

「呵呵,我們的帕妮頭髮變整齊了呢,kekeke …」

 

 

「啊……?是…是…啊,變整齊了……」

 

 

 

 

“唉呀妳們看金爺多溫柔啊!”

 

 

“帕妮太受了啦!”

 

 

“我眼睛快被閃瞎啦!”

 

 

“哈哈哈徐玄又被無視啦~”

 

 

 

     歡樂溫暖的氣息持續地擴散到每個人的心中。

 

 

 

 

※※※

 

 

 

 

     在回宿舍的途中,黃美英枕在太妍肩膀上,心跳得好快好快,「剛剛好奇怪喔……Daedae…」

 

 

「怎麼個奇怪法?」放下手裡的平板電腦,太妍在美英唇上劃了個圈。

 

 

     搖搖頭,美英仰頭呼氣在太妍雪白的下巴,「也不是…感覺我好像看到十年前的我們……」

 

 

「是不是……初戀……的感覺……」聲音隨著話語漸漸變小,眼看太妍的雙頰是越來越紅。

 

 

「對啊!妳怎麼知道……」

 

 

「因為……我也發現到了……」

 

 

 

     突然坐正,卻又躺回太妍的懷裡,其實黃美英只是想看看此時太妍羞澀的表情,但是當她發現她的太妍展露出前所未有的害臊之時,心中暗自竊喜之餘還是很有風度的給了個臺階下,裝作是自己比較害羞的樣子,轉移一下話題說:「Dae……妳記得我剛到韓國的時候嗎?有一次我發燒那個……」

 

 

「嗯……」

 

 

「那個時候我才剛認識妳,連妳的名字都不會念嘻嘻……」

 

 

「現在還不是Daedae、Daedae,連tae都念不出來?」

 

 

 

「好啦好啦!反正那個時候的Daedae好帥好帥喔!」

 

 

 

「現在就不帥了??」

 

 

 

「現在Daedae變得好受……妳去看看飯拍跟新的cp文吧。」

 

 

「妳喔!」

 

 

 

 

     星星披著夜幕,一閃一閃地傾聽著來自人間的情話,感覺連天使都感到羨慕,羨慕她們兩人之間純真堅實的愛情,上天原本想考驗她們的心志,刻意把她們兩人都塑造成女孩子,但這不影響兩人永恆的羈絆,更向世界宣示了性別並不影響愛情;十年前的相遇,就像一把鑰匙找到了屬於它獨一無二的鎖,只有她,才能讓金太妍完整,也只有她,才能讓黃美英完整。

 

 

 

 

     回到宿舍,忙內和爸媽說再見之後回自己的家了,夫妻兩手挽著手上樓,一進房門,「妳們兩個也太久了吧!!!炸雞都涼了!!!」,順圭整個人陷在沙發裡頹廢,左手拿著啤酒,右手指著太妮兩人說道。

 

 

 

     眼神飄向黃美英,太妍扯扯美英的衣角說:「美英……我可以喝點酒嗎……?」

 

 

「不行。」

 

 

「拜託嘛……一點點就好了……」

 

 

「只能一點點喔,到時候妳又不舒服了。」

 

 

「嗯嗯!謝謝美英!」

 

 

「那我先去洗澡喔~bye boo 」

 

 

「Chu ~」

 

 

 

     順圭看著這位懼內的人士,露出既同情又鄙視的眼神,「欸欸,妳很沒用耶,怕美英怕成這樣。」

 

 

「她說最近S♡NE們說我好受。」太妍喝了一口啤酒。

 

 

「是……沒錯……」啃咬手中的雞腿,順圭斜眼看著旁邊的太妍。

 

 

「還好現在大家都不住宿舍……要不然被她們聽到我的聲音多丟臉啊?」

 

 

「誰說的!上次允允跟西卡來玩,妳跟美英還沒九點鐘就進房間,說是喝多了想睡覺,結果我們在外面邊吃東西邊聽妳們兩個的二重奏,要不要臉啊!」

 

 

「唉……妳知道美英現在性慾有多強嗎?」

 

 

「我怎麼會知道?!!!妳應該最清楚吧?」

 

 

「算了算了,來!喝!」

 

 

 

 

※※※

 

 

 

 

 

     勉強睜開雙眼,或許是酒精迷濛了視線,但嗅覺沒受影響,這香味是我們的房間,怎麼?我不是跟順圭在喝酒嗎?奇怪……輕輕翻了個身子……

 

 

「妳醒啦?Daedae 。」

 

 

「美……美英……?」

 

 

「驚訝什麼啊?我在我們的房間有什麼奇怪的?」

 

 

「沒有……我想問昨天……我怎麼回到這裡的……」

 

 

「還說咧,妳喝到不省人事,我半夜起來喝水看到,想抱妳起來回房間,誰知道妳……」講到這裡,美英突然低下頭。

 

 

 

「我怎麼了?」

 

 

「妳醉醺醺的…一把就…把我拉到妳身上……」

 

 

「接下來呢?」

 

 

「妳親我親到都快窒息了啦!!」

 

 

     美英羞赧的轉過頭去,但遲遲等不到太妍的回應,正當她想回頭看看的時候……

 

 

     太妍從後面環上美英的腰,側臉廝磨著背脊,享受另一半的心跳聲,「美英妳好香。」

 

 

「什…什…什麼啦!?」

 

 

 

「美英,昨天啊……我摸妳頭的時候……那瞬間我真的很感動,覺得我一生最重要的就是保護好黃美英妳。」說著說著,太妍哽咽了,趴在美英後背。

 

 

     美英見苗頭不對,趕緊轉過身把太妍攬進胸膛,撫摸著太妍剛睡醒的髮絲說:「Dae……每次都是妳守護著我,我希望妳能知道,金太妍有她的黃美英啊,不要再把難過擺在心裡了,我永遠都是妳的黃美英呀!」

 

 

「嗯…嗯…嗯…永遠永遠永遠永遠……」

 

 

「傻Daedae ……我愛妳。」

 

 

 

 

 

「嗯啊……美英妳……唔……」

 

 

     太妍感到一陣酥麻電擊了敏感帶,還來不及找出到底是為何,就倏地被壓制在床上,眼前的人,眼中閃爍著星光,卻又突然轉變成慾念的火光,她那柔順的髮尾在我臉上來回挑動,真的很香,我就是喜歡美英獨特的香味,令人感到性感卻又不失神秘的嫵媚,在色香味上都屬於極大的享受。

 

 

 

     黃美英用雙手箝制住太妍的肘部,把她的手向頭移動,露出雪白無瑕的腋窩,目光遲遲不敢直視在身上的人兒,只見黃美英伸出濕濡的小舌,在腋下來回的舔舐,往左邊移一點嚙扯太妍的肩帶,眼看胸部快要失守,太妍欲使勁掙脫卻被美英扣得死死的。

 

 

「Daedae,妳的腋下好甜喔~」

 

 

「呀……說什麼啊……嗯唔……嗯啊……」

 

 

「我要來嘍……可以吧……」

 

 

「……嗯……」

 

 

「放輕鬆。」

 

 

 

     美英鬆手,貼心的拿了枕頭墊在太妍腦袋下,接著熟練的輕撫她的額、她的頰、她的頸、她的鎖骨,雙唇不忘含上太妍那嬌嫩欲滴的耳垂,稀稀的鬢髮更激昂美英的慾望,從原本的睡衣,現在只剩下少許幾塊布了。

 

 

「美英……嗯……唔唔……給我……」

 

 

「嗯……」

 

 

     右手指挑弄太妍的下唇,原想是好好感受這份性感,太妍卻突然強力吸吮住美英,美英的手指被粉舌緊緊纏繞,美英稍稍用力,打開太妍的小嘴,隨即用早已濕透的唇瓣貼上,撬開閉鎖的齒齦,想一探最深處的秘密。

 

 

     配合著吐息的吟哦交織出絕妙的交響曲,兩人藉由四瓣唇結合,靜靜感受對方的心跳,美英的舌推向太妍,太妍的舌纏繞美英,來不及捕捉的溫熱通通沿著齒頰流淌,每一次的吸吮都強烈的像是要把對方的元神吸出來般,太妍兩手捧著美英的臉頰,仰望這個冶豔的小妖精,想反抗卻又被壓回床上。

 

 

 

「不讓我攻……那就快……快給我嘛……」故意撅嘴發出平常難得的撒嬌聲,太妍自己把胸前早已脫落的肩帶再往下拉一點。

 

 

 

「Dae…痛要跟我說喔……」

 

 

 

「嗯……」

 

 

 

 

     撫下內衣,露出白皙透亮的胸部,黃美英右手逗弄著兩點堅挺,左邊則交由牙齒輕囓,粉紅色的乳尖被美英挑動的漸漸硬挺,雪白的雙峰被美英幾近虐待的方式搓揉,水嫩的肌膚透露出舒張的血管,美英抬頭看看太妍,發現她閉著眼,好像不太舒服的樣子,停下手問道:「會痛嗎Dae …」

 

 

 

 

「不會……美英妳幫我看看……下面……好像興奮了……」

 

 

 

「下……面……?」

 

 

 

 

     起身往大腿內側移動,赫然看到接近私密處的被單全濕透了,更讓美英驚訝的……「呀!!金太妍!!妳沒有穿內褲!!!」

 

 

「嗯……好像昨天喝酒的時候就沒有……」

 

 

「髒髒欸妳……」

 

 

 

 

     美英首先用食指蘸了些許蜜液,在在空中牽引出一絲銀線,隨後又放入口中,仔細端倪後在太妍緊致的那邊發現一個小核,將嘴巴靠近用舌尖迅速的一舔……

 

 

 

「啊……嗯……唔嗯……美英……嗯啊……」

 

 

 

「對不起,有弄痛妳嗎Daedae ?」

 

 

 

「沒…沒…有……好舒服……」

 

 

 

「好怕弄痛妳……不舒服要講喔!」

 

 

 

「嗯……快點……繼續……」

 

 

 

 

     太妍的身子向前挪了挪,美英剩下露在外頭的半截食指也全進去了,只見水嫩的小穴隨著一來一往的抽插,流瀉出溫熱的蜜液,美英感到肉壁緊緊包覆手指強烈的吸引,湊過臉將液體吸吮得一滴也不剩。

 

 

 

「嗯唔……美英……我愛妳……嗯啊,好舒服啊……嗯嗯,唔唔……用力……快點……」

 

 

「Daedae,我也愛妳。」

 

 

 

「啊啊啊啊啊啊……」

 

 

 

 

     一瞬間,太妍全身一收縮,看來是到了頂峰,含著淚光,目光楚楚可憐投向美英,眼看太妍半軟的身體無力的躺在床上,美英緩緩抽出手指,舌頭溫柔的安撫興奮的小核,幫助太妍調息急促的呼吸。

 

 

     癱軟在床上,我看著美英,她好愛我,我也好愛她,真的真的是愛到無法自拔,好感謝上天安排我們兩的相遇,美英她撩起被子溫柔的幫我蓋好,自己才鑽進旁邊。

 

 

「Daedae,會不會累?」

 

 

     我露出連我自己都訝異的嬌羞,依偎在她肩頭,蹭蹭熟悉的位置,感覺到一股熱流衝上頸項,「不會啦……美英都是妳啦!現在 S♡NE們都說金爺不再爺了,是金總受……」

 

 

     美英囓著下唇,壞笑說道:「唉呀~反正我偶爾也要攻嘛~~~」

 

 

「好了啦!一直欺負我,快睡啦!」

 

 

「晚安喔~金~總~受~」

 

 

「哼哼!!」

 

 

 

 

     環著對方的腰際,夜,靜了。

 

 

 

 

※※※

 

 

 

 

     感覺有東西一直在摸自己的右手,黃美英手一握,正好攫住了一團稚嫩光滑的肉球,正覺得奇怪,想仔細感受的時候,發現這團東西竟然有四道明顯的縫隙,恰恰可以和自己的指節緊緊契合,這她才明白,是她,是她溫暖的手。

 

 

「呵~~morning ~~Dae怎麼一大早就摸來摸去的?」

 

 

     太妍突然拿起美英的手,仔細端倪昨晚征服自己的那隻手指,「美英吶,妳的技巧……快比我厲害了……」

 

 

 

「Daedae,人家每次都被妳弄得全身酸痛,好歹也讓我反攻嘛……呵……我好睏我還要睡……」

 

 

 

「是是是~老婆大人說的是~」

 

 

「那麼敷衍?」

 

 

 

「美英。」

 

 

 

「怎麼啦?」

 

 

 

「吻我。」

 

 

 

     太妍裸著上身,湊近美英面前閉上眼,微微張開小巧迷人的櫻桃小嘴,右手不自然的擺在背後,美英看到後聳聳肩不以為意,聽話的貼上太妍的唇。

 

 

     比昨晚激烈的吻來的更溫和,吐息也不再急促,取而代之的是堅定而穩固的心跳,兩舌在空中交纏,互相吸吮著來自對方的溫熱,正當兩人親吻的頭暈目眩之時…………

 

 

 

“喀嚓!”

 

 

 

     美英被疑似拍照的聲響驚動,睜開眼看到……

 

 

「呀!金太妍!!!」

 

 

「嘿嘿~被我拍到了~~」

 

 

     太妍的右手拿著手機幫自己跟美英拍了一張煽情的照片,兩人幾乎是一絲不掛,這讓美英是又羞又氣,覺得被擺了一道。

 

 

「Dae,妳不可以讓照片外流喔!!」

 

 

「再說嘍~」

 

 

「Daedae !!!!不要跑!!!」

 

 

「來抓我啊~~~」

 

 

 

 

     是妳,妳溫暖的手抓住我。

 

     是我,抓住妳就不會放開。

 

 

 

 

 

     ~End~

 

arrow
arrow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