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114_151316  

 

 

 

 

 

     右手不忘牽著美英,我望向窗外,彷彿能看到自己,剛剛她的話勾起我的記憶………………

 

 

 

 

<十年前>

 

 

 

 

 

「前輩,請問這段要怎麼唱?」

 

 

「這段的話,妳先抑制高音的部分,等唱到這邊再慢慢帶出來。」

 

 

「謝謝前輩!欸欸妳們看,我會了我會了!」

 

 

 

     剛剛是崔雪莉來問我怎麼唱歌,是個勤奮可愛的小孩子,其實我似乎沒什麼好怕的,在公司裡的練習生中,應該沒有哪個人比我還會唱,但我好像也只有唱歌做的好而已……但每每我這樣說,大家總是叫我別謙虛了……

 

 

 

「太妍吶~晚上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一群人向我走來,沒錯,她們就是日後我的好妹妹們。

 

 

「俞利呀,今天不練舞了?」

 

 

「還說呢,看看後頭那兩隻吧,秀妍說一定要幫新來的林允兒辦一場聚會……」

 

 

     太妍向後面探了探頭,只見兩個女生互相撫摸對方的頭髮,眼神閃爍著光芒,看來鄭秀妍是淪陷了。

 

 

「好啊,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那我們先去收東西,等等大門口見!」

 

 

「等會兒見~」

 

 

 

     從置物室到大門沿途會經過練習室,我隨意往裡頭看看,偌大的落地窗另一邊,一個綁著馬尾的年輕女孩子面對鏡子練習舞步,不知怎的,我好像被吸引住了,自己也感覺到自己傻傻的站在玻璃前,無語。

 

 

 

     她的背影透露出一種覺悟及堅定,在公司裡我是第一次看到她,可能是新進的練習生吧?我也不曉得。

 

 

 

     她從鏡子裡似乎發現到我,回眸向我笑了一笑,我發誓那兩彎曲線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弧度,但我好像從她的臉上察覺到那麼一絲絲的疲弱,頭一次看到她,我也不好意思死盯著人家看,向著她也點點頭就往大門離開了。

 

 

 

     俞利她們早就在門口等著了,見到我開口便吼:「金大爺!!!妳可終於來了啊?!」

 

 

「唉唷……對不起嘛……欸欸對了!俞利妳不是消息最靈通了嗎?妳知不知道有一個練習生,然後長得白白的,今天綁個馬尾,笑起來眼睛會瞇成月牙一樣的女生?」

 

 

     俞利用疑惑的眼光看著我,歪了頭想了想說:「我好像知道喔……等等……她好像叫黃什麼的……」

 

 

「黃什麼的?」

 

 

「對……可是我一時想不起來……」

 

 

「沒關係想不起來就算了,走吧別浪費時間了。」

 

 

「走吧!」

 

 

 

     其實這班人馬還真的很會吃耶!尤其是西卡的新女朋友,林允兒,那如同神一般的食量!太強了!

 

 

     和她們有說有笑的,感覺到未來我們一定會是很好的朋友,也不出所料的,她們就是我金太妍的好妹妹們。

 

 

 

「呼~~~~好飽啊!!!!!」

 

 

「有沒有吃飽啊太妍歐妮?」

 

 

「有有有!好飽喔,欸對了允兒妳幾歲啊?」

 

 

「我嗎?我今年15快16歲。」

 

 

「唉呀太妍妳問她幾歲幹嘛啊?!」

 

 

     西卡突然拉住允兒的手,並如同護食般的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趕緊把目光離開允兒身上,拍拍胸脯壓一壓驚嚇。

 

 

     大夥兒依依不捨的在街口道了再見,我伸手進包包拿手機,那平常的小口袋傳來的是一陣空無,我再仔細往裡頭探探…………還是沒有……到底忘在哪兒了?……哎呀!那裡有一個公共電話!!!去打給我的手機吧!!!

 

 

 

 

“0、3、0、9、0、8、0、1、2、7”

 

 

 

“嘟……嘟……嘟…………”

 

     

 

「喂??妳好。」

 

 

「喂?不好意思,請問妳是……?」

 

 

「我叫黃美英,這是妳的手機嗎?」

 

 

「對……嘻嘻……呃……那個妳是在哪裡找到這隻手機的?」

 

 

「在練習室裡啊!」

 

 

「練習室……?」

 

 

「嗯啊,在SM公司啊!」

 

 

「喔……等等!妳怎麼會跟陌生人提公司的事情呢?」

 

 

「陌生人?妳嗎?才不陌生咧!妳的聲音那麼好聽,公司的人都知道妳啊!可是…………」

 

 

「可是…………??」

 

 

「我不會念妳的名字的第二個字……」

 

 

「金……太……妍……不會念“太”?」

 

 

「不信妳聽聽看……金……Dae……妍……」

 

 

「金“太”妍,再念念看。」

 

 

「金Dae妍?」

 

 

「太妍!」

 

 

「Dae妍??」

 

 

「好了好了沒關係,妳在那邊等我,我馬上到。」

 

 

「嗯嗯等等見。」

 

 

 

 

 

     在不遠處的一棟大樓9樓,一個女孩子的身體終於撐不下去,癱軟在花梨木地板的牆角。

 

 

 

 

※※※

 

 

 

 

 

     我看看手錶,哇塞!離明天只剩兩分鐘了!該不會那個女孩還在等我吧?真是對不起她,而且感覺剛剛跟她通電話的時候,她的鼻音好重,我得快點!!不能讓人家這樣。

 

 

 

     推開冰冷的玻璃門,練習室黑壓壓的一片,該不會警衛把燈關了吧?!

 

 

 

「黃美英,黃美英,我是金太妍!」怕黑的太妍扯開嗓門壯膽,在空無中搜尋黃美英的身影。

 

 

「妳在哪裡?咦?…………那個是什麼?…………」角落一個人形縮在那兒,太妍趕緊衝過去看看……沒想到……

 

 

 

 

 

「美英!!!!?????妳怎麼了????」

 

 

 

 

     我稍稍睜開沉重的眼皮,是天使嗎?好美呀!一大片黑暗中,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小孩子一般的天使吧?她剛剛喚我作美英,我不喜歡別人這樣稱呼我,但是這個溫暖的聲音卻深深吸引了我,正當我想要伸手觸摸她的時候,眼前又恢復一片黑暗…………

 

 

 

 

 

 

※※※

 

 

 

 

 

 

     天鵝絨的柔軟觸感,洋溢著水果香甜的空氣,這裡是哪兒呢?為什麼我額頭會冰冰涼涼的?身旁多出的那份溫暖是誰?

 

 

 

     我鼓起勇氣慢慢睜開眼,環顧四周,在左邊看到一個嬌小的背影,正在擰乾從一盆冰水拿出來的濕毛巾,她轉過頭來,我倆四目相接……「妳是…………Dae妍……?」

 

 

 

「醒啦?等等喔我摸摸!」說完,她撩起我的瀏海,把手放在我的額頭上。

 

 

 

      我看著她仔細地感受我的溫度,她的手好冰,想必是剛剛那盆冰水,我突然覺得對不起她;太妍的臉色從原本的焦慮,轉變為放心,細心的幫我順順瀏海說:「嗯!好多了,已經沒在燒了。」

 

 

 

「謝…謝…妳……」是怎麼了?我無法直視她的雙眼,如果說我剛剛一睜開眼就看到她,那她豈不是從昨天晚上就一直在照顧我?

 

 

 

     我扯扯她的袖口說:「Dae妍……妳昨天該不會沒睡吧……?」

 

 

 

     她又摸了摸我的額頭,但這次她的手傳來的是令人安心的溫暖,「有啊!怎麼會沒有……呵…………」她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看得出來一陣害羞的紅暈浮現在她的臉頰。

 

 

 

 

「還說有睡,都睏到打呵欠了……」

 

 

 

 

     突然,美英稍稍坐起身子,一副心疼的模樣,撥開太妍散亂在額際的髮絲,用眼神傳遞感謝的心聲;太妍的眼睛眨巴眨巴的,她還沒察覺到自己的臉已經紅透了,只是覺得美英好近好近。

 

 

 

 

     太妍緊張的忘了呼吸,眼神時而漂移,時而瞥一眼黃美英,直到她收回擱淺在太妍額頭的手,太妍才尷尬的說:「呃……那個……美英呀!我去泡杯牛奶給妳喝吧!」

 

 

     看在眼裡,黃美英噗哧的笑了,朝著太妍點點頭,「好啊!謝謝妳。」

 

 

 

     

 

     急急忙忙跑到廚房的太妍,忘了來到這兒的目的,只想拿冰塊冷卻一下灼熱的腦袋,開始不禁的自言自語。

 

 

「金太妍啊!不要那麼沒用好不好?!妳小時候不是號稱校花殺手嗎?!跟黃美英今天才第一次見面怎麼就這樣了呢?」

 

 

     

 

     收拾起慌亂的情緒,太妍開始沖泡巧克力牛奶給美英。隨著熱開水的流瀉,巧克力奶粉在急流中旋轉成大大小小的泡沫,金太妍沒辦法安撫不規律的急促心跳,端著馬克杯緩緩的走回房間。

 

 

 

 

「Dae妍吶,謝謝妳!」看著她細細啜著牛奶,我也安心了。

 

 

「哎呀不會啦,欸欸對了,妳為什麼不太會講韓文呢?」

 

 

 

     我發現我似乎問錯問題了……美英她皺起了我這輩子看過最迷人的八字眉…但現在不是欣賞的時候………淡淡的惆悵一絲絲的從美英臉上露出……「嗯…我今年從美國過來的……」

 

 

     一瞬間我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於是我握起她的手說:「沒關係,不想說不高興的事就不要說,妳感冒還沒完全好,要好好休息,我會陪妳的。」其實我的意識在這時完全是不清楚的,我只知道美英她安心的回握著我的手。

 

 

 

     幫美英蓋好被子,我自己也鑽進被窩,這種日夜溫差真的很容易感冒。 美英她看著我細細的問道:「Dae妍,妳不怕被我傳染?」

 

 

「嗯?不會啦,有人在旁邊比較能安心的休息嘻嘻。」

 

 

「嗯嗯……那我趕快睡~」

 

 

     美英可愛地扯著被子,拉到下巴下緣的地方,偷偷瞄了瞄金太妍,笑嘻嘻地閉上了眼睛。被窩裡頭暖呼呼的,我悄悄地想伸手牽住美英,卻在半途中遇到了她的手。

 

 

「Dae妍……妳的手好暖和,原來妳也想偷偷牽我……嘻嘻……」

 

 

     真是羞死了,但是美英她沒有多說,拉著我的手安安心心的睡著了,我也從坐姿轉為側臥,撐著頭仔細端倪她細緻的臉龐。

 

 

     黃美英,我早上認識妳,晚上妳就放心的睡在我旁邊,難道妳不怕我是壞人嗎?真是個傻瓜!在妳的心裡,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我想著想著……也慢慢睡著了……

 

 

 

 

 

※※※

     

 

 

 

 

     命運真的讓人很難捉摸,今天早上,我是平凡的金太妍,現在,我是美英的Dae妍,以前的我從未感受這種感覺,我有一種想要用生命守護美英的衝動,我想著想著……突然,右手怎麼了?是水嗎?好熱,躺在右邊的她似乎是暖爐一般的火燙,我趕緊睜開眼……

 

 

 

     一旁的她掙扎的勾緊我的手肘,汗涔涔的額際散亂著髮絲,我伸手,還未碰觸就感覺到一陣燠熱。

 

 

「美英、美英快起來,妳發燒了!呀!好燙!」

 

 

     美英從臉頰裡泛出悶悶的紅暈,喘吁吁的扒拉著我的手臂「唔………………Dae……頭……痛……」

 

「好好好,妳不要緊張,有我在不會有事的,妳等等我換個衣服。」

 

 

 

 

 

 

 

     好堅實的背脊,穩健的步伐振動著身子,我右臉頰貼著的是她的頸項,好香,脈搏一次一次地安定我焦急的思緒,周圍好黑,路上已經沒有人了,可以感覺到背著我的她緊張卻又冷靜的心情。 「醒啦?」

 

 

「嗯………」

 

 

「快到醫院了,妳再睡一下,會不會冷?」從前面傳來令人安心的聲音,太妍稍稍放慢腳步,輕輕拉著我的手,踮了踮身子將我往上移動一些,頓時間我好想親吻她,好想謝謝她。

 

 

     我遲疑了一會兒,「不會……」……我好想告訴太妍,妳的背部好溫暖。

 

 

 

     似乎我又昏睡過去了,但睡夢中我聞到了藥水味,有人拿針扎了我一下,然後身上的痛苦漸漸減輕,頭也不再那麼熱了。

 

 

 

 

 

 

 

     額際感受到一陣溫暖,煦煦的是早晨充滿朝氣的陽光,我還未睜眼,摸了摸身下,應該是病房的棉被吧?又往右邊探探,這……?……頓時間我真的真的好想哭……

 

 

 

     她趴在床沿,雙手停留在我身旁,緩慢的呼吸協調著嬌小而疲憊的身軀,背上簡單的披了一件外套,看來是一夜都沒睡好,卻又被我剛剛起身的震動給驚醒了。

 

 

 

     太妍揉揉眼睛,「妳醒啦?還有沒有不舒服?」

 

 

「Dae…妍……」這下,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緊緊抱住眼前的她。

 

 

 

 

     

※※※

 

 

 

 

 

     沒有掙脫,沒有猶豫。

 

 

「Dae妍……我……我……發現我喜歡上妳了……」我還不敢放開緊抱著她的雙手,深怕向後一退會看到她拒絕的表情。

 

 

 

     晌久……沒有回應,我開始冷了心,正當我準備放手的時候……

 

 

 

     一句簡單而堅定的:「不要放。」 迴盪。

 

 

     可以感覺到她從床沿起至床上,脖子左側廝磨著我的右側,急促的脈搏藉由接觸一點不漏的傳達給我,雖然我不再向後退,但我還是不太放心,「Dae妍,妳不會討厭女生跟女生相愛吧……?如果妳不喜歡的話,我可以……唔……唔……」

 

 

 

     脣被太妍堵住了,緊緊的堵住了,似乎沒有退卻的意思;第一道由齒列組成的守禦被她輕易的用舌頭橇開,還來不及告訴她讓我先直起身子再繼續,太妍就已經按捺不住地往我的舌根推進。

 

 

     太妍她頑皮的小舌靈活的勾起我的,溫熱的液體藉由吐息混合的均勻,無措的雙手不知道擺在哪裡,於是輕輕環勾在她的後頸,這更加將我們兩人拉近了些;來不及吞嚥下去的,緩緩沿著齒頰流淌。 原來接吻是這種感覺,是那麼的令人陶醉,微醺的空氣全在吐納之間纏綿,太妍如同點水一般的輕啄,緊緻水嫩的雙唇,一在在的挑動我心底的慾望。

 

 

 

 

     直到當我們兩人都快喘不過氣,才依依不捨的鬆開契合的唇,眼前的她雙頰紅撲撲的,舔舐著濕濡的唇瓣,羞怯的看著我說:「黃……呃……美英呀……我…我…我……會不會很粗魯……突然這樣親妳……」

 

 

     美英此時此刻連耳根都漲上一片嫣紅,食指指腹揉捻著甫經滋養的唇角,嬌嗔著:「哼!就這樣奪走我的初吻!!不理妳了~」

 

 

 

「什麼?!!!美英,是真的嗎?!!妳怎麼沒有說!!??」

 

 

     看著金太妍震驚及害怕的表情,美英不禁噗哧的笑了,氣急敗壞的太妍將頭鑽進被子裡叫道:「呀!!黃美英妳不要笑了啦!討厭鬼!!」

 

 

 

「唉呦妳起來啦,我還沒講完啦!」美英扶起滿臉通紅的太妍,貼近她的耳畔,細聲接近囈語:「Dae妍,要愛我一輩子。」

 

 

     抬頭,我堅定的看著美英,撥開散亂在她額頭的髮絲,右手撫上她的臉頰,也靠近她的耳朵邊:「美英,我愛妳一輩子,不渝。」

 

 

      

 

 

 

 

※※※

 

 

 

 

 

 

   「Daedae ,妳在想什麼啊?」

 

 

     美英扯著我的衣角,蹭蹭我的肩頭,兩眼如同兩個白水銀養著兩球黑水銀般,汪汪的看著我。

 

 

 

「美英,記得初吻嗎?」

 

 

     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美英顯得有些錯愕,但隨即就羞得垂下頭去,嘴角揚起好看的弧度,小聲問道:「記得……發燒的時候,DaeDae 好帥……」

 

 

「現在不帥了?」

 

 

「金太妍!!!不準妳耍我喔!!!」

 

 

「唉呦!以前連金“太”妍都講成金“Dae”妍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哈哈哈!!」

 

 

「金太妍!!!!!!!!!!」

 

 

 

 

 

「噓~~~~美英。」

 

 

 

「幹嘛啦!」

 

 

 

「我愛妳。」

 

 

 

「好啦!愛妳啦!!!」

 

 

     

 

 

~The End~

 

 

 

 

     

 

 

arrow
arrow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