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Art_1423885092631  

 

 

 

 

 

 

 

 

 

     金太妍,是我們班上的風雲人物。

 

 

 

「金太妍!!不要給我趴著!!上來算這題!!」

 

 

     看著數學老師在臺上怒吼,幾個同學一副“老師妳自不量力”的笑著,我有點害怕,畢竟才剛剛轉來這裡沒幾天,黑板上的數學題目真的很難很難,但同學們似乎也沒怎麼擔心,後面的女同學拍拍我的背小聲說道:「新同學妳運氣真好,剛轉來就被妳看到好戲哈哈哈!」

 

 

     我邊聽邊看著金太妍拿下耳機,緩緩起身,穿著好緊好緊的黑色窄褲,雙手插著口袋,一步一步走向講臺,站定位後,一隻手從口袋裡拿出來,挑了隻全新的白粉筆,敲了敲板溝發出金屬鏗鏘的聲響,老師也不甘示弱:「好了,譜擺完了吧?開始吧!」

 

 

     Shit ! 我噤聲在心裡罵道,空間向量這個單元真的是很困難,黑板上這題分明是老師在刁難她,但金太妍彷彿是用手指在思考,速度之快如疾風,健筆之穩如泰山,內積、柯西不等式、公垂向量、點法式、最後一道微分更驚訝得連老師都傻了眼。

 

 

 

「我可以下去了嗎?」放下粉筆,金太妍挖挖耳朵,手在老師眼前晃了晃。

 

 

「喔…嗯…回去吧……」似乎是完全被震懾住了,數學老師一動也不動的呆滯在原地。

 

 

 

     剛剛沒注意,現在一轉頭看旁邊,女同學們用迷戀的眼神痴痴的看著步下臺的金太妍,而她則是不動聲色的坐回自己位子上,戴上耳機看起自己的書了。

 

 

 

“噹……噹……”

 

 

 

     老師夾著尾巴快步走出教室,同學們紛紛拿出手機,不忙別的,全都忙著把剛剛金太妍神一般的影片上傳到SNS,剛剛拍我背跟我講悄悄話的女生跑過來找我:「怎麼樣?很厲害對吧?」

 

 

「嗯……請問……太妍同學一直是這樣嗎?」我有些膽怯的細聲問道。

 

 

 

「是呀,我們早就習慣了,對了還沒問妳的名字呢?我叫做林允兒,妳好。」

 

 

 

「啊……允兒同學妳好,我叫做黃美英。」

 

 

 

「美英呀,別客氣啦,叫允兒就好了不用同學啦,這樣太見外了。」

 

 

 

「嗯好!那可以麻煩允兒妳幫我介紹一下同學嗎?」

 

 

     允兒一把就拉起我的手,她揮揮手把同學們叫來:「美英妳看,來,我一個一個介紹給妳認識。」

 

 

 

 

 

     看來女校也不壞,大家都好親切,我也很高興的一個接著一個同學認識,全班38個人我都一一交換名字了,唯獨金太妍,不見蹤影。

 

 

 

 

 

     到了吃午飯的時間,說實在我記性真的不太好,還是記不清名字,幾個同學拿著便當走到我面前,把桌子併起來,一個把我拉下來坐著,一個拿起手機幫我們大家拍張照,我反射性的比了個V,其中一個身材高挑的女生把手放在一旁矮小的同學肩膀上向著我說道:「美英呀!一起吃飯吧!吃飯最快樂了!」

 

 

 

「當然好嘍!好開心喔妳們真好!呃…對了……妳叫秀…秀…」我搔頭努力想著她的名字。

 

 

「秀英,哈哈妳還真健忘呢好可愛!」

 

 

「欸欸……秀英呀……順圭……」

 

 

 

     她們口中的順圭原來就是秀英旁摟著的矮小同學,她似乎不大高興,閉上眼緩緩說:「崔秀英呀……唉……算了,吃飯吧!」

 

 

     我眼裡看來怎麼像是情人間在吃醋呢?難道女生之間也會有愛戀的情愫嗎?

 

 

 

 

 

 

     之後幾日,我和同學們越來越熟悉,時不時往後看看金太妍的位子,總能發現她自己一個人在做自己的事,從她跟同學間的互動可以看出來大家很崇拜她,甚至有些愛慕,而她總是一笑帶過,我開始慢慢有些好奇,究竟金太妍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

 

 

 

 

「呀!小玄,等等考最後一科了,妳國文比較好記得罩我一下。」

 

 

「允允,作弊是不對的,不可以。」

 

 

「嗯呦~拜託嘛小玄~~」

 

 

     期中考快把人給逼瘋了,終於到了最後一科,有些人已經按耐不住性子,開始放棄自己,也有人像允兒一樣,尋找作弊好夥伴,我最害怕的科目大概只有數學,其他的還算不錯,習慣性的,我又回頭看看金太妍,回頭看她已經變成學校生活的一部分,總是能從她那邊看出些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這次,她看到我了。

 

 

     金太妍撅起嘴夾著一隻筆的摸樣被我看見了。

 

 

     第一次看到金太妍這種表情,她雙眼眨巴眨巴的不知所措,雙頰頓時泛上一抹紅暈,有些不好意思,她慌張的低下頭不再和我對視。

 

 

 

     我轉回來,噗嗤的掩面一笑,金太妍妳也是有可愛的一面呀!

 

 

 

     考試不能東張西望,所以我不知道她的反應,但我猜金太妍她應該還在感到不好意思當中吧!

 

 

 

 

「耶!!!!!終於考完了!!!!!」

 

 

「等等放學有要去哪裡嗎?」

 

 

「好啊現在來討論一下吧!」

 

 

「美英呀,有沒有想去哪裡呢?」

 

 

「都好耶,看妳們去哪我就跟著去嘻嘻~」

 

 

 

     下課鐘聲一響,全班一大半的人同行,一起前往,我拎起書包的時候看見一個孤獨的背影在人群中閃過,我也沒多想,一個箭步跑到她面前,似乎有點嚇到她了,我開口:「太妍同學,要不要一起去玩呢?」

 

 

 

 

     是要不要貼那麼近啊黃美英,妳那身上的香味撲了我一身,呿,剛剛還被妳看到我的白痴舉動,也真是奇怪,金太妍吶,妳怎麼看到她就變了樣呢?怎麼她一邀約妳就有想去的衝動呢?唉…算了別多想了;「好啊,走吧。」

 

 

 

 

「咦?美英人呢?」

 

 

「剛剛還在這的啊?」

 

 

「呀!在那裡!等等……那是……」

 

 

 

     看到我身後跟著金太妍,同學們似乎有些不可思議,紛紛把我拉到一旁問:「欸欸美英,妳怎麼說動她的啊?」

 

 

「沒有啊,我問太妍同學要不要一起去玩,然後她就說好,就一起來了啊,難道她很難約嗎?」

 

 

「何止是難,這是第一次跟我們出來玩!」

 

 

 

 

「權俞利妳們在那邊聊什麼呀?快點好不好?」金太妍雙手插著胸口,有點不耐煩的說。

 

 

 

「好好好,走吧大家!!」

 

 

 

 

     幾個女生像發花痴一般嘰嘰喳喳,不停的偷偷看著同行的金太妍,而她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心情似乎也特別好,誰轉頭看她,她就露出電死人的笑容,讓一行人的氣氛頗為愉快。

 

 

 

     我們的目的地是漢江公園,現在要先去搭電車,放學時間的人潮多到一個極致,稍微沒站好就會被擠散,也因為人太多,於是班長俞利跟我們說:「大家!!等等漢江公園站下車,現在沒辦法苛求太多了,小心不要被擠散嘍!」

 

 

     

 

     

     呀!黃美英,裙子穿那麼短,我還是跟著妳好了,現在車廂人那麼多,等等發生什麼就不好了,唉呀金太妍妳是不是喜歡她啊?奇怪了。

 

 

 

「咦?太妍同學,妳怎麼在這裡?」

 

 

「說什麼呢?不是妳邀我來的嗎?」

 

 

「不是啦哈哈,唉呀要發車了,站好喔,啊………………」

 

 

 

     叫別人站好,妳自己先跌個亂七八糟,還不是要我抱住妳,黃美英妳還沒回過神來啊?整個身子都撲到我身上了,她似乎觸發了我的野性,我半調戲的把臉貼近她的耳朵:「DC的香水?」

 

 

     黃美英這才站穩了腳步,稍稍向後退,「嗯……謝謝妳,太妍同學……」

 

 

     金太妍右邊嘴角壞壞的上揚,像是獵物得手一般,「叫太妍或別的都好,別加同學了啦。」

 

 

「噢……那……太…太…妍,妳可以跟我做朋友嗎?」黃美英完全是用囈語般的細聲在說,但金太妍聽的一清二楚。

 

 

     我被這個問題難倒了,一直以來都以獨行俠為依歸的我,竟然被黃美英妳給打動了,有一股想保護妳的感覺還是什麼的,反正跟妳在一起我很自在、很暖,從前來告白的女孩或學妹們我都能一一回絕,但妳,黃美英,我很願意跟妳做朋友,甚至更多,「妳結巴什麼啦,當然好啦!」

 

 

「嘻嘻,太妍妳感覺不太一樣耶。」黃美英歪頭笑道。

 

 

「怎麼個不一樣??」

 

 

「在班上妳都獨來獨往的,從沒看過妳笑或跟同學有太多的互動,怎麼?難道非得只跟我在一起才學會如何說話嗎?」黃美英好像想起考國文之前發生的尷尬事件了,換成她使壞一笑。

 

 

 

     金太妍像是被戳中弱點一般,也開始結結巴巴的說:「什…什麼…哪…哪…有……好了啦,快到了啦!抓著我的手吧等等又跌倒了!」

 

 

「嘻嘻嘻嘻……笨蛋。」

 

 

     我沒有抓著太妍的手,我直接用手臂勾著她的手臂,側面身子貼上她,這樣才穩當。

 

 

 

 

 

※※※

 

 

 

 

 

     漢江的風景還真不錯,一行人騎著租來的腳踏車,漫遊在江邊,我比較熟悉的幾個班對像秀英和順圭、允兒和小玄都已經尋找浪漫去了,而我呢?因為不會騎腳踏車,所以在後面慢慢用走的,沿路欣賞風景倒也不壞,突然,「小姐,一個人嗎?」

 

 

     我轉頭尋找發聲來源,看到是她之後我捶了她的肩膀說:「金太妍,想搭訕我啊?!還是想笑我不會騎腳踏車?」

 

 

     太妍故作思考,努努嘴回答:「呃,都不是,上來吧!我載妳。」

 

 

     雖然這樣蠻危險的,但我還是答應了,側過身坐在後面的墊子上,雙手不自然的握著腳踏車的金屬骨架,太妍轉過頭來嘆了聲氣:「唉呀!黃美英妳很不浪漫耶!」,說完便霸道的拉起我的手,環在她自己的腰上,「抱緊喔,不要摔下去了!」

 

 

 

「噢……」

 

 

 

 

     太妍飄逸的髮尾拂在我的臉上,騎的速度有點快,讓我不得不更貼近她的後背,甚至連她白襯衫底下的紫色肩帶都可以看見,敢說我擦DC的香水,自己還不是用POLO的,而且還是男用古龍水,怪裡怪氣的妳金太妍,哼!偏偏妳的背又好暖好堅實。

 

 

 

 

「漢江很美吧?」

 

 

「嗯,太妍妳常來嗎?」

 

 

「心情不好的時候。」

 

 

「那現在呢?」

 

 

「很幸福。」

 

 

  

 

     她放慢了車速。

 

 

 

 

 

-----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