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504_150328  

 

 

 

 

 

 

 

 

     拿起ok繃,美英牽起太妍,往外頭走,「妳還記得這個吧?」

 

 

     「記得。」

 

 

     

 

 

 

<十年前>

 

 

 

 

 

     錄音室裡坐著她,那個每天都坐在那兒的她,看了她好久了,SM公司裡有史以來最強的歌喉,我是聽她們這麼說的。

 

 

     「幹嘛站在那邊,Tiffany?」身後的權俞利拍了拍我的背。

 

     「啊……?沒事啦……那個錄音室裡頭的女生叫什麼呀?金Dae妍……?」其實我還真的不太會念“tae”這個字。

 

 

     「是金“太”妍啦!她是公司裡最厲害的演唱者,而且她看起來只有十五歲呢哈哈~」講得好像是自己的女兒一樣,權俞利妳很好玩耶。

 

 

 

     我回頭仔細看看錄音室裡的她,她正低頭翻閱歌譜,微微張開嘴,輕吐濕潤的舌頭,看來正困擾著什麼,歪著可愛腦袋……等等……可愛??我怎麼會覺得她可愛?難不成……?

 

 

     突然她把頭抬起來了,眨巴眨巴的雙眼直望著我,我吞了口口水,頓時也不知道怎麼辦,只好向她尷尬的笑了一下,誰知道她竟然倏地站起來,抱起樂譜,快速的走出錄音室,就從我面前啪啪啪的跑走了。 還有,我看到她羞赧的幾近紅透的側頰。

 

 

 

     

 

 

     抱著疑惑的心情,這一天也就平凡的來到了下班時間,練習生可真不好當,每天就在“練習”“練習”“練習”當中度過,我拖著疲憊的身軀,步出公司大門,抬頭一看!!!shit !!下雨了!對了,公司裡我擺了一把傘,回頭望向一片的黑漆漆,算了……淋雨就淋雨吧……唉,就期望等等會跟電影情節一樣,會有一個英雄拿著傘來救我吧。

 

 

 

 

     該死,今天幹嘛穿白襯衫呀?!雨水沿著我的肩一路濕透薄薄的布料,可以感覺到衣服蘸了水後的沉重,緊貼在皮膚上的不適,唉……重點是內衣會被看見呀……

 

 

 

      拋開現在的情況不說,我隻身來到韓國,還沒找到一個固定的居所,而公司提供練習生的宿舍我也還沒登記,今晚要住哪裡呀……想著想著,我踩到馬路上的一個坑洞,摔了一大跤,「呀!!!黃美英妳怎麼那麼倒楣呀!!!」。

 

 

 

     

     黃美英痛苦的蜷曲在地上,看了看傷勢,雖然沒什麼大礙,但左腳膝蓋的地方流了蠻多血,想起身卻又跌坐回地,突然,頭上的雨停了,不過向四周看看卻還是滴滴答答下個不停,黃美英抬頭往上看,一個完整的藍色圓形罩在上面,再仔細看看,是一把傘。

 

 

 

 

     「是誰…………?」其實黃美英嚇了一跳,真的。

 

 

     「站起來說吧。」她語畢,伸手把美英從地上溫柔的環抱起來。

 

 

     「是妳……金Dae妍…………??」老實說黃美英完全不知道會是女生,而且是她。

 

 

     沒有回答,金太妍勾著黃美英的手讓她倚著自己,往一處屋簷下走,美英一直想開口,卻也是默默的望著眼前莫名令人安心的背影,跟著她。

 

 

     「來,坐這兒。」太妍扶著美英坐在長椅上。

 

 

       太妍從包包裡掏出了一個小盒子,拿起一瓶碘酒,用棉花棒蘸了蘸,「會有點痛喔忍耐一下。」,來回塗抹在傷口,黃美英嘶了一聲,太妍趕緊停下,「沒事吧,很痛我知道,但忍耐一下。」

 

 

       接著太妍從盒子裡拿了一個ok繃,撕開包膜,輕柔的貼在美英膝蓋受傷處,撫平皺摺後開口:「好了,沒事了。」

 

 

     「謝謝妳……Dae妍……」黃美英低著頭不好意思的說。

 

 

     「不會啦,倒是妳,雨那麼大也不撐傘,傻乎乎的。」起身坐到美英旁邊,拿出紙巾幫美英把頭髮上的雨水拭去。

 

 

     美英總不能說自己是因為怕黑所以不敢回去拿傘,不服輸的說:「我…我…我因為忘了帶傘了嘛……那妳咧,妳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呀!」

 

 

     太妍朝另一個方向指去,「我家在那兒。」

 

 

     美英這下子接不下去了,聽到太妍提到家,突然又想起來自己還沒搞定住所這件事呀,頓時臉色變得難看許多。

 

 

     「妳怎麼了?」金太妍湊近黃美英問道。

 

 

     「我……我……晚上不知道要睡哪裡……」哀怨的看著眼前的太妍,黃美英細聲說。

 

 

 

     「真的假的?!那如果妳沒有遇到我,該怎麼辦啊?!」太妍驚訝的面向美英說。

 

 

     「對啊……我也不知道……還好遇到妳……」突然的楚楚可憐讓太妍心軟了。

 

 

 

     「那……妳要不要先到我家,如果不嫌棄的話?」

 

 

     「可以嗎?!!!太好了!!謝謝妳金Dae妍!!」

 

 

 

     呃……算了,Dae就Dae吧……

 

 

 

 

 

※※※

 

 

 

 

     就這樣,黃美英跟著金太妍來到了她租的房子,拖動著濕淋淋的身子,冷不防在後頭打了個噴嚏,“哈啾!”

 

 

     「妳還好吧,來,趕快進來。」金太妍幫黃美英拿了行李,領著她小心翼翼的進了大門。

 

 

 

 

     我一進到Dae妍她的家,就感覺有種熟悉的味道,雖然不太明白為什麼,但總覺得她對我有點不一樣。 

 

 

     家裡的擺設整整齊齊,我躡手躡腳的,深怕把潔淨的地板弄髒,Dae妍她看到後,壞笑的說:「妳就安心好好走吧,等等我再擦,妳趕快去洗個熱水澡!」,哼!!存心看我笑話就對了妳?!

 

 

 

※※※

 

 

 

     旋開水龍頭,過了些時間才汩汩流瀉出熱水,黃美英此時才將身上的衣服脫去,看了看鏡子裡狼狽的自己,「呀!黃美英!妳怎麼會淪落成這樣呀,還好妳遇到她耶……Dae妍…………」。

 

 

     自言自語一番後,抬起腳進入浴缸,瞬間溫暖了下半身,黃美英撩起濕濡的髮絲,捧起熱水撲在自己臉上,隨即將身子陷入水中,「呼……啊……」,一聲快活的嘆息響徹整個浴室。

 

 

 

 

     「水溫還可以嗎?」門外金太妍朝裡頭問道。

 

 

     老實說黃美英快睡著了,突然被這麼一問,趕緊回答:「可……可以,喔對,Dae妍,洗髮精沒了耶……」,剛剛想擠一些來洗頭的時候發覺洗髮精沒了。

 

 

 

     「好,等等我拿來。」

 

 

 

 

 

     躺在浴缸裡的黃美英,望向一片氤氳,空氣中懸浮著的水氣,擾亂了她的思路,原本想好好休息,腦中浮現剛才在雨中的情景,為什麼金太妍她的磁場讓人那麼安心?為什麼跟白天在錄音室裡的她那麼不一樣?還有,為什麼……

 

 

 

     「我拿來嘍,妳開門一下。」劃破了方才浴室須臾的寧靜,美英起身,任由水珠一顆顆從身上滑落。

 

 

 

 

     走向門口,美英旋開門把,「啊!!!!!」,只見一個人形物體應聲跌落在自己身上,原來金太妍剛剛倚著門;這下可好,黃美英被金太妍壓在溼答答的浴室磁磚上,冷冰的觸感令身上不著一物的她打了個哆嗦,「呃……啊……好痛……Dae妍…Dae妍…妳沒事吧?」,美英拍了拍身上的人兒。

 

 

 

     金太妍從驚嚇中甦醒過來,手中拿著的洗髮精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定位一下自己身處何地,眼前卻出現一張大大的臉,一張無辜的臉;仔細感覺一下,我身上露出的皮膚好像接觸到什麼,很光滑很細緻,手好像摸著什麼東西呀?我低頭看看………shit!!……胸部啊……

 

 

     太妍以光速起身,背過臉,隨便抓了條浴巾遞給黃美英,「對…對…對不起,我…我…我不是故意的……」,羞紅的耳根被黃美英看得一清二楚。

 

 

 

     「……不…不…會啦……」黃美英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接著太妍快速衝出浴室,跑進自己房間,狠狠的把門給甩上,雙手背在後緊靠著門,調整著紊亂的呼吸。

 

 

 

 

     另一頭,黃美英蹲在浴室牆角,仔細回想剛剛和太妍的零距離,臉頰不知不覺的紅了。

 

 

 

     

※※※

 

 

 

 

     「呼~~洗好了~」黃美英用粉色的毛巾包著頭,全身環繞著薄薄的霧氣,滿足的步出浴室。

 

 

     

     走進客廳,桌上已經擺滿了菜餚,太妍卻不見蹤影,往廚房偷偷前進,黃美英發誓,這絕對不是公司裡能看見的金太妍。 嬌小的背影穿著一襲藍色的圍裙,拿起平底鍋的架勢有模有樣,和剛剛不一樣,束起來的馬尾有一種歷練的美,怎麼了?……我有一種想被她照顧的衝動……

 

 

     金太妍轉過身:「唉呀!洗好啦?來,等等就可以吃嘍~」

 

 

     「Dae妍……」

 

 

     「嗯?」

 

 

     「謝謝妳……」

 

 

 

     太妍疑惑的看著美英,怎麼剛剛笑咪咪的她突然垂下了頭,趕緊放下手邊的工作,走到美英旁邊,拍拍她的背說:「怎麼啦?」

 

 

     美英她搖搖頭,「沒有………我…覺得我不孤單……」

 

 

     太妍趕緊脫去圍裙,拉著美英到客廳,「來,坐下來。」,一看到女生快哭快哭的樣子,太妍完全無法招架,只好去廚房拿來一杯剛剛先溫好的草莓牛奶,遞給美英。

 

 

     「呵……Dae妍,我沒有怎樣啦,不過我最喜歡粉紅色了!!」擦擦眼角的淚水,美英將草莓牛奶一飲而盡,看得太妍這才放了心。

 

 

     

 

 

※※※

 

 

 

 

     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螢幕逕自閃呀閃的,廚房裡,Dae妍她正在收拾碗盤,剛剛好餓好餓,狼吞虎嚥的樣子不知道Dae妍她會不會覺得討厭,應該不會吧?……坐在這兒也不太好意思,去廚房看看吧。

 

 

 

     「Dae妍~好好吃喔~~謝謝~~」站在門口,美英朝著太妍的背影開心的說道。

 

 

     拿著一條抹布擦著碗的太妍,轉過身,「口味還習慣吧?美國的食物應該不太一樣吧?」

 

 

     「唉唷!就說很好吃了嘛!笨Dae妍!」一步一步緩緩接近,美英嗔道。

 

 

     「那就好~對了……我叫“太”妍……」太妍不太好意思的對著美英努努嘴。

 

 

     「哼!!妳也沒有叫我的名字啊!!一直妳妳妳的!」不知不覺黃美英已經接近到剩一步的距離了。

 

 

     「好……好……好啦……那……TiPany …」太妍一開口,黃美英噗哧笑了出來。

 

 

     「Pany??哈哈哈!Dae妍不會發音嗎哈哈!!」

 

 

     「不要笑啦!!!!!!!!!!」

 

 

 

     好可愛呀!金Dae妍妳真的好可愛。

 

 

 

 

 

 

     晚上,Dae妍讓我睡在她房間,她自己睡在客廳沙發上,好對不起她……我把頭埋進枕頭,好香……Dae妍對我好特別,只是我自己的想法,還是確實如此?

 

 

 

     沙發上,金太妍點著一盞小夜燈,雙頰紅撲撲的,抿唇望向天花板,心中想著:黃美英……好可愛……真的……。

 

 

 

     兩個人隔著一道牆,緩緩,入眠。

 

 

 

 

※※※

 

 

 

 

 

     陽光暖洋洋的灑進房裡,黃美英坐起身,舒服的伸了個懶腰;晨間怡人的空氣,還有房間裡淡淡的香味,細緻的讓人想繼續睡下去;仔細看看,小小的房間擺設整齊,書桌層架上放滿了各式各樣的書,從音樂書籍到漫畫,從輕小說到寫真集,寫真集??!!

 

 

     黃美英下床,疑惑的揉了揉眼睛,有一部分的分類正好是寫真集,取下其中一本……頓時愣了愣,《上原亞衣の恋》,而且還是18禁!!「Dae妍呀……原來妳也是喜歡女生的……」,趕緊放好手上這本盡是皮膚色的書,黃美英抿嘴笑了笑。

 

 

 

     打開房門,迎面而來的是一張大大的臉,「呀!!!Dae妍!!!起那麼早幹嘛呀!!」黃美英除了嚇一大跳之外更慶幸自己早了那麼幾秒鐘把色情雜誌放回書架。

 

 

     「什…什…麼?哪裡有早?明明就九點多了……」太妍摸摸頭頂,疑惑的說。

 

 

     「九點??這時間我正準備要睡第二輪了。」黃美英一副驕傲的摸樣。

 

 

     金太妍無奈的笑了笑,拉著美英的手:「走啦!吃早餐了!」

 

 

     其實黃美英完全料不到太妍竟然會一把就拉起自己的手,霎時有些徬徨,「Dae妍……我……」,輕輕吐出幾個字但前面的她卻一點兒也沒聽見。

 

 

     坐在餐桌前,黃美英把玩著銀色小叉子,看著在廚房裡泡咖啡的她,不自覺地撐起下巴,開始有了幻想;如果Dae妍喜歡女生,那她會不會喜歡我?如果跟她在一起,一定很幸福,她那麼體貼……但是,前提是我能讓她喜歡呀…………

 

 

     「欸欸!想什麼呀!?」一隻小手字在眼前晃了晃,端著兩杯咖啡,一杯有加牛奶,一杯沒有。

 

 

     「沒……沒有啦,對了,妳怎麼知道我喜歡喝黑咖啡?」美英放下叉子趕緊轉移話題。

 

 

     歪著腦袋,金太妍回答:「蛤……?這杯是我的耶……,原來妳也跟我一樣,那這杯給妳。」

 

 

     「沒關係啦!我喝加了牛奶的,久沒喝也想試試哈哈。」黃美英伸手就把另一杯接過來,喝了一口,「嗯~好濃的味道~~」

 

 

     太妍看著,傻傻的坐下,自己也啜了一口黑咖啡。

 

 

 

     明明坐在她對面,但我卻好想念她,為什麼,想念難道是那麼經不起考驗嗎?可口的火腿蛋吐司沾染著柔順的美奶滋,吃著,似乎一切都那麼的理所當然,可我是昨天才認識她的呀……

 

 

     一隻手溫柔的拭上我的臉,「呀,吃到臉頰上啦!」,Dae妍她的食指拈去我嘴角的美乃滋,接下來的動作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她把手指放進嘴中,「嗯……不錯吃嘛。」

 

 

 

     朝著她笑了笑,我不了解我怎麼會做出這樣的動作,但感覺還不錯,尤其看到她那害羞的樣子,有種成就感,黃美英呀妳,怎麼那麼那麼可愛呀?

 

 

 

     可惡!金Dae妍妳是怎樣,一定要那麼煽情就對了?!矜持到哪裡去了呀!!!?

 

 

 

     「有沒有吃飽啊?」太妍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望向美英。

 

 

     「要妳管!」美英撇過頭嗔道。

 

 

     

 

 

 

 

 

     一樣,很霸道的又把人家拉出門,逕自走在前面,也不說要去哪裡,但我卻安心的讓她帶著我,甚至有點兒享受,尤其她的手,真的真的……很暖。

 

 

     「欸,要帶我去哪啊?」

 

 

     「跟著就是了。」

 

 

     路上的人看到我們,總是會多留一些眼光在我們身上,應該是因為臭dae妍她緊牽著我不放吧,反正她就一直往前走就對了,直到到了一處公車站牌。

 

 

 

-------------往南山首爾塔

 

 

 

 

 

 

※※※

 

 

 

 

 

<現在>

 

 

 

 

     「美英,」

 

 

     我沒有回應,只是望著太妍,我明白她的意思,我把東西放回盒子裡,蓋好,鎖上。

 

 

     她望著我,似乎想說些什麼,不過我沒讓她開口,我牽住她,就像當年她牽我一樣,往塔外走去。天空像一張大大的畫布,被淡藍色的水彩給蘸濕,天際泛起一絲絲橙黃;有爸爸媽媽下班帶小孩來看風景,有戀人倚著欄杆呢喃……

 

 

     我和太妍也靠著欄杆,望向漸漸亮起的首爾,望向那醞釀我倆愛情的城市,晚霞拂拭臉龐,映上了一抹橘紅。

 

 

     「Dae……」

 

 

     「嗯……」

 

 

     「回家吧。」

 

 

    不知怎麼,好像有點尷尬, 都十幾年了還會這樣,我往前走我的,太妍她沒跟過來,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在尷尬呢?突然……

 

 

     「黃!美!英!我叫金太妍!我喜歡妳!!妳呢?」

 

 

     太妍雙手環在嘴邊,朝著美英大聲喊道,不顧旁人的眼光,雙臉紅通通的等待美英的回應。

 

 

     黃美英傻楞楞的站在原地,可以從餘光看到路人已經掏出手機準備拍照了,但心底的那股聲音正強烈的驅使自己。 

 

 

     我愛妳。

 

 

 

     “哇~~~”

 

 

     “喔~~~”

 

 

     “好浪漫~”

 

 

     有人驚嘆,有人尖叫,更多人是被羨煞到自嘆弗如,原來黃美英往金太妍走去,一上前便深深吻上。

 

 

     身後的南山塔,亮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