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iapt_copy  

 

 

 

 

 

 

 

 

 

      夜色披上涼爽的薄紗,甫經擁吻的兩人,抓緊了幾近昏倒的對方,太妍舔舔嘴唇,眼神有點傻乎的漂移,「美英……好害羞,為什麼?」,太妍輕輕扯了美英的衣角問。

 

     是呀,為什麼那麼害羞呢?因為是妳,是妳黃美英,那個不論何時都在我身邊的黃美英,不是螢光幕前的Tiffany,和妳在一起,我才知道什麼是自在,才知道什麼是溫暖,才知道,原來戀愛是那麼甜蜜的事情。

 

 

     害羞,不只是妳金太妍覺得,我也一樣,但我覺得我有必要主動一點,妳的悶騷已經改進很多了,但是以十幾年的尺度來看,妳還是需要啟發一下。

 

 

     我向四周看了一下,越來越多民眾聚集,而且多半是女生,算了,爆就爆了,反正我早就不想再隱忍,我撫摸太妍的右頰說:「Daedae,約會才剛開始咧!」說罷,黃美英勾起太妍,突破人群,走向前面熱鬧的夜市。

 

 

     如同偶像劇般,美英在前拉著太妍又蹦又跳,時而歡欣的轉圈圈,時而指向攤販賣的布娃娃吵著要買,兩人喝同一杯奶茶,吃同一包辣炒年糕,哼唱著一樣的旋律,快樂的忘了時間。

 

 

     「Daedae,這是我們第幾千幾萬次相愛了吧!」黃美英用極限嫵媚的眼神看著太妍。

 

     「我無時無刻都在愛妳!」很難得金太妍那麼會說話。

 

     「唉呦,我們悶騷鬼嘴巴好甜喔!」

 

     「悶騷改很多了好不好!」太妍努嘴表示不滿。

 

 

     兩人邊逛邊打情罵俏,突然,太妍的手機響了起來,「喂??」

 

 

     “妳們在哪裡?”

 

     「南山塔。」

 

     “快回來呀!都準備好了!”

 

     「好,馬上。」

 

     “等等見。”

 

 

     美英勾拉著太妍的手肘,問:「誰啊?」

 

     「順圭,她說party準備好了。」

 

     「可是我想再跟妳多溜達一下……」嘟起嘴巴,黃美英撒嬌道。

 

     「漫漫長夜,美英,晚上多的是時間獨處。」太妍勾起一抹壞笑。

 

     「色Daedae!!!!」

 

 

 

※※※

 

 

 

     推開門,不意外的,一片漆黑,然後……

 

 

     「生日快樂!!太妍!!!!」

 

 

     大夥兒連忙幫太妍戴上生日帽,允兒把美英拉到旁邊,不知道說了什麼,旁邊秀英戳了順圭一下小聲的說:「欸,快點啦,我想吃蛋糕。」,當然此舉招來的是一記重拳。

 

 

     大家把蛋糕擺在餐桌中央,燈緩緩的被調暗,漸漸的,只剩下蠟燭的光焰在黑暗中飄搖,大家圍成一個圓圈,太妍站在中間,雙手相扣抵著額頭,「現在,我要許三個願望,」

 

 

     此時的黃美英的眼神簡直要把金太妍給燒穿了,炯炯的凝視著太妍,很期待她的願望。

 

 

     「第一個,我希望我的姐妹們、家人、姐妹的家人,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說完後外圍的成員們手彼此間握得更緊了。

 

 

     「第二個,我希望永遠永遠都是少女時代,現在是、以後是、永遠都是!」聽到這兒,大家互相看了看,欣慰的笑了。

 

 

     「第三個,」

 

 

     第三個要藏在心裡,只能跟她說,也只能她來實現。

 

 

 

     美英愉悅的看著太妍,太妍緩緩張開眼,紅了眼眶向成員們笑了出來:「有妳們在,我覺得……很幸福。」

 

 

     「少三八了啦!」秀英摟住順圭也紅著眼睛說。

 

     「小鬼隊長好可愛!好想裝在口袋!」允兒腹黑笑著說,然後衝著西卡親了一口。

 

     「歐妮不要哭……」小玄抿住嘴巴嗚咽。

 

     

 

    伴隨著好姐妹的笑聲,宿舍從客廳到廚房,從浴室到臥室,都洋溢著幸福的滋味,在電視面前打電動的打電動,在餐桌不停吃的不停吃,也有按捺不住的進了房間快活去了,宿舍黨養的狗狗ginger跟prince,小貓咪李鹽,和姐妹們一起玩樂,天色黑了,但宿舍的燈火仍閃爍著。

 

 

 

     太妍拿了一瓶玻璃裝的啤酒,來到陽臺,牙齒輕嚙瓶口,往房裡看去,黃美英稍微收拾一下地面,因為低下身子,柔順的髮尾向前披在肩上,從寬鬆的衣領透露出來的胸部,認真且溫柔的模樣,讓太妍看得勾起了嘴角,喝了一口啤酒,拿瓶子輕敲了落地窗幾下,讓黃美英用疑惑的八字眉看向她,接著太妍揮手示意美英過去。

 

 

     “這悶騷鬼又想幹嘛?” 我心裡頭這樣想,但還是被她叫去了,我打開落地窗,「幹嘛啦!一個人跑出去喝酒!」

 

     「想妳。」

 

     「神經……」

 

     「過來。」

 

     「嗯……」

 

 

     嘴上像是責備,但黃美英依舊一如往常的溫柔,任由太妍攬過自己的身子,依偎著她倚靠欄杆,望著滿天星星。

 

 

     時間彷彿暫停一般,春風輕輕拂面,兩人悉心感受對方時而紊亂時而平穩的脈搏,兩人都喝了些酒,但並沒有因此而昏沉,取而代之的是幸福的陶醉,太妍貼近美英的頭髮,嗅了嗅,美英則吞了口口水。

 

     「Daedae,不要不說話嘛……」黃美英早就非常了解太妍的個性,但還是撒嬌的說。

 

 

     「美英……我怎麼會那麼想妳,明明剛剛妳我只不過隔著一道玻璃……」撫摸美英散亂在額際的髮絲,太妍眼睛中閃爍著星光。

 

 

     「連一道玻璃的距離我們兩個都無法忍受,代表我們要一直一直黏在一起呀!」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美英擺出黃經理人的架勢。

 

 

     太妍沒有再說話,又是一把攬過美英的肩,但這次,一次溫柔的輕啄,讓黃美英羞紅了雙頰。

 

 

     

 

 

     「欸欸欸,款U妳看,那兩個又在那邊煽情了!」

 

     「唉……要瞎了……」

 

     「西卡呀,咱們也來吧!」

 

     「走開啦!貪吃鹿!」

 

     「歐妮……叫太妍歐妮跟帕妮歐妮趕快進來啦……會感冒……」

 

 

 

 

     金太妍其實已經看到屋裡姐妹們在揮手示意,但她卻當著她們的面,用冰涼的啤酒玻璃瓶碰觸美英的後頸,看見美英敏感的顫抖,勾起一抹壞笑。

 

     「Dae…進去裡面再做嘛……」美英看來已經被點燃了。

 

     「不要。」太妍用指尖滑過美英的腰際。

 

     「……哪有人家這樣的……嗯……唔……」

 

     「就有。」

 

     放下酒瓶,太妍把黃美英壓在欄杆,「美英,妳為什麼那麼美?」,被酒精沾濕的嘴唇緊密貼向美英,極盡情色的吸吮美英的粉舌,惹得她雙手不禁向後撐住欄杆。

 

     「Dae……早上妳在纜車上也……難道妳現在要在陽臺上……做……」美英眼神透露出些許不安。

 

 

     「這裡好舒服,風細細的,好涼。」太妍停下霸道的動作,換成柔情似水的眼眸,看著黃美英。

 

     眼前的她,究竟是那個有著童顏的可愛小隊長,還是那個嫵媚起來可以勾出世間生物靈魂的她,又或是在床上如餓狼一般的色胚,不管!反正她就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太妍,」

 

     金太妍正色,因為每當黃美英直呼她的名字時,就是要說重要的事,「怎麼了?美英?」

 

     美英用雙手勾著太妍的脖子,眼睛泛起淚光說:「我黃美英怎麼會那麼愛妳呢?」

 

     對呀,怎麼會愛上那麼可愛的妳?我黃美英有獅子座不屈服的個性,有死愛面子的固執,但我在妳身邊,卻可以自在的享受每一分每一秒。

 

     突然,如雨點般的吻落在美英臉上,「美英,我,永遠永遠是妳的。」太妍緊緊摟住黃美英,不讓她離開自己的心跳。

 

     

 

     美英前額靠著太妍左肩,互相環住對方,在漫天星星下享受彼此,直到忙內輕輕打開門,「歐妮,進來吧,外頭涼。」

 

     看了看可愛貼心的忙內,太妍笑著說:「嗯,謝謝妳小玄。」

 

 

     兩人勾著手走進房,地上、沙發上醉的醉,倒的倒,只剩乖巧的忙內在廚房收拾著,和餐桌頭上一盞悠悠的燈,燈底下的國民酒精順圭,一個人拿著炸雞跟啤酒享受著。

 

    「進來啦?一起喝一杯吧,嗝……」說完還打了一個酒嗝。

 

     美英和太妍對看一眼,隨後太妍笑著說:「對不起啦順圭,我們要先睡了。」

 

     用酒瓶撐著頭,順圭揮揮手示意兩口子回房。

 

 

 

     「哼!想做愛就說嘛……睡覺?!」

 

 

 

※※※

 

 

 

     黃美英被推倒在床上。

 

 

 

     「我要妳。」金太妍卸去t-shirt,露出托著奶凍般的胸部的深藍色的胸罩,箝制美英的雙手往頭上放。

 

 

     看著身上的太妍,下身穿著牛仔褲,上身留下一件內衣,狂野又霸道的壓制自己,黃美英潛意識的用汪汪淚眼回應:「Dae……不要……」

 

 

     怎能不要?看到美英這種楚楚可憐的樣子,太妍已然喪失人類應有的理智,一把扯掉美英的衣服,幾個鈕扣漫無目的的散落一地。

 

 

     「太壞了吧……哪有那麼粗暴的……?……」美英遮住胸口,卻給人一種欲拒還迎的感覺,無辜的像隻受驚的小貓,當然,太妍沒有辦法招架。

 

 

     「美英,今天我生日,妳妥協一下吧……」太妍解開自己的牛仔褲。

 

     美英其實不在意妥不妥協這件事,能跟心愛的她結合在一起是再快樂不過的,但讓美英感到奇怪的,是太妍在卸下牛仔褲之後,竟不是強硬的攻陷自己,美英原本以為太妍說妥協是因為要玩些什麼奇怪的花樣,沒想到她…………

 

 

     「美英……」太妍雙頰紅透了,兩隻腳弓起,張開,對著黃美英,大腿內側滑落夾雜汗水的液體,眼神不時游移到美英臉上,卻又不好意思的轉走。

 

     「Dae…妳這是……」

 

     「討厭啦!不要問啦……怎麼可能說的出口……那麼丟人的話……」此時太妍的頸項已經完完全全的紅了。

 

     「這不像妳呀,沒想到Daedae在床上也有那麼嬌弱的時候~」像逮到小白兔般,黃美英不懷好意的笑了一下。

 

     如果說想要立即占有太妍的胴體,稍嫌有點浪費,於是美英沉澱自己雀躍的心,雙手緩緩爬上太妍的大腿,骨感卻又柔軟的手指在皮膚上來回逗弄,弄得太妍不禁打了個哆嗦,「美英……好癢……」

 

 

     「妳終於知道每次我被妳弄得多癢了吧?」美英摟起太妍的腰,在她濕潤的唇上輕啄一口,「Daedae,妳好美。」,說完又繼續親吻她的額頭、鼻尖、臉頰、耳朵,最後溫潤的停留在耳垂,稍微用力的吸吮,舌尖向上勾了一下。

 

     「嗯唔……美英……趕快來吧……不要再欲擒故縱了……」太妍緊抓著美英的手哀求。

 

     「才不要那麼急咧,今天讓我服侍妳吧,壽星~」

 

     沿著脖子,美英在太妍白皙的肌膚上種下幾點草莓,往下到鎖骨,美英繼續用牙齒啃咬,只聽見太妍輕輕的喘息著,「嗯…唔………」

 

     「Daedae,想要我摸哪裡呢?」黃美英半調戲的問。

 

     「胸……胸……部……」太妍今天溫馴的跟一隻小綿羊一樣。

 

     「誠實說出來才乖嘛~」貌似已經熟悉“攻”的人格特質,黃美英開始有些食髓知味。

 

     曲起食指,配合著大拇指,美英揉捻著太妍右邊粉紅色的乳尖,因為興奮而漸漸立挺;左手輕輕抓著雪白豐滿的胸部,動作之熟練連美英自己都訝異。

 

     「美英,吻我,快。」胸部得到滿足後,太妍開始向美英索吻。

 

    「嗯。」雙手沒有停下,美英傾身向前,雙眼和太妍對上,流露十年以來愛情的真誠,兩人不需要言語,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的心,不是一般情侶能辦到的。

 

     見著那如糖果一般光亮且甜蜜的唇瓣,黃美英首先伸出舌頭,繞著嘴唇舔了一圈,沾濕後貼上去。一開始太妍還不願馬上張開嘴,但美英的頑舌即刻撬開太妍的貝齒,兩人的口水開始交融,含著對方的嘴巴,才發現原來彼此都渴望的很。

 

     「嗯……唔……嗯……嗯……」兩人同時的嚶嚀充斥整個房間,只見黃美英壓在太妍身上,雙手捧著她的臉,伸出舌頭和她交纏,美英勾著太妍的小舌往前推,然後她又往美英這邊推,互相感受對方的吐息,來不及吞下的,沿著齒頰留下。

 

 

     好不容易慢慢分開,舌頭間還牽著銀絲,太妍滿足的舔舐著濕潤的嘴唇說:「美英……妳好厲害……」

 

     「還說呢……妳自己還不是一樣……」

 

 

     不等太妍回過神兒,美英往下身移動,「Daedae,妳已經濕成這樣啦?」

 

     「欸!妳很壞耶……不要一直看啦……」

 

     美英盯著太妍的私密處,如水蜜桃一般水漾粉紅的嫩穴,因為剛剛的前戲而興奮的流出液體,美英湊近輕舔一口。

 

    「嗯啊……唔……美英……」太妍面色潮紅,咬著食指不敢出太大的聲音。

 

 

    美英沒理會,更伸出手指在小穴上來回撫弄,「Dae…我可以插進去嗎?」

 

     「……嗯……快點……」太妍勾著美英的後頸說。

 

 

     美英的食指在嫩穴的中間探了探,找到熟悉的位置,往裡面插進去。

 

     「啊……嗯啊……美英……唔……」太妍銀鈴般清澈的聲音迴盪整個宿舍。

 

     「Dae,舒服嗎?會不會痛?」

 

     太妍將身子往前挪了挪,說:「繼續…………」

 

 

     黃美英將中指也埋入,手掌朝上,小穴裡的兩指向上微微勾起,瞬間感到潮濕的感覺,原來她心愛的太妍已經高潮了,稍稍將食指中指拿出來,一陣晶瑩的水珠噴出,沾濕了身下的床鋪。

 

     「Dae……怎麼那麼敏感?一下子就……」美英撫摸太妍的頭,有點心疼的說。

 

     淚眼汪汪,無辜的像極了一隻小貓咪,太妍癱軟在美英懷裡,細聲說:「問這種問題……誰說的出口啊……」

 

     美英當然不會就此罷手,但也要讓她的太妍緩和一下,於是她起身,到梳妝臺櫃子裡拿了一瓶乳液,走到太妍旁邊坐下,「Daedae,等等再看要不要繼續,現在先幫妳按摩一下吧!」

 

     美英擠出乳液在手上搓了搓,抹在太妍的胸部,順勢往下到腹部、腰、大腿,最後在私密處猶豫了一下,決定先等一等,往上開始繞著太妍那渾圓飽滿的胸部搓揉,粉色的乳暈又再次漲起,整個身體被乳液弄得油油亮亮的,太妍躺在床上喘息著。

 

 

     「美英……我還要……」

 

     「嗯,等等。」美英打開床頭櫃,拿出一些情趣用品。

 

     「美英,不要用那些,我只要妳……」推開棉被,太妍雙手把美英勾向自己,主動吻上去,身上滑溜的乳液也沾染了美英一身。

 

 

     美英扶起太妍,自己則躺下讓太妍坐在自己身上,兩人的私密處緊貼著,太妍的汗水順勢流下,被身下的美英接個正著;兩人的腰開始很有默契的搖動,一上一下、一前一後,美英抱著太妍的臀部往自己拉近。

 

     「Daedae,屁屁變大嘍,很久沒動了吧?」美英語帶戲謔的說。

     

     「欸,嗯唔……妳很……嗯……壞耶……啊……」美英雖然問話,但卻沒讓太妍停下,仍繼續震動著身子,甚至將右手食指跟中指放在自己下身,隨著身體的震動,讓太妍的小穴漸漸將美英的手指埋入,「嗯唔……美英……手拿開啦……嗯啊……」

 

     「不要~~Daedae妳就乖乖享受吧~」美英不知道那裡來的力氣,突然抱起太妍,把她往上移,直到太妍的嫩穴在自己的臉上方。

 

     「美英,妳幹嘛?………啊!!!嗯唔……美英不要……嗯……」

 

     太妍忽然感到兩腿間一陣酥麻,原來美英的舌頭完全伸入自己的私密處,在濕濡的肉壁來回抽送,興奮的液體被美英盡收嘴中;美英的技巧太厲害了,小舌尖端像是要把太妍的靈魂勾出來一般,終於,太妍再也忍不住了。

 

 

     「美英!!!嗯唔……快……插進來!……唔……」掙脫美英的雙手,太妍在美英眼前張開大腿,用手撥開閃耀著粉紅光澤的嫩穴,乞求道。

 

     看著太妍無辜的眼睛,楚楚可憐的表情,黃美英的血液開始奔騰,全身開始蠢蠢欲動,黃美英的心底,燃起了以前從沒有過的衝動。

 

 

     占有她。

 

 

     忍住衝動,美英先貼心的拿了枕頭墊在太妍的腦袋下,接著往下,舔乾淨剛剛太妍因為興奮而流出的液體,用食指和中指併起,一起插入太妍的小穴。

 

     「嗯……啊……唔唔……」

 

     「Daedae,痛要講喔。」

 

     「嗯……快……」

 

     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抽插,美英手指的速度越來越快,微微弓起的指節刺激著深層的敏感點,溫熱的液體不斷流淌,身下的床單已經濕透了,整個房裡充斥著血液的熱火,還有太妍嬌弱的喘息。

 

     抬起太妍的雙手往上,露出汗濕的雪白腋下,黃美英仔細嗅了嗅,「Dae,妳好香。」

 

     「美……嗯……英妳……唔……很討……厭耶,那裡……嗯啊……髒啦!」太妍的下半身已經沒了力氣。

 

     「才不呢!Daedae這邊好性感,好甜~」美英說完後又頑劣的吸舔一口。

 

     心愛的美英在自己汗透的腋下舔來舔去的,太妍害羞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等這頭變成獅子的貓恢復正常了……

 

     但是……

 

     被喚醒的獸性是沒那麼容易消止的,美英瞄準了太妍凸起的小核,用舌頭使勁一舔……

 

     「啊!…………嗯啊……唔…美…英妳……好壞……嗚嗚……」弓起身體,太妍全身緊繃,新奇的感覺刺激著神經,下半身的肌肉終於忍耐不住了……

 

 

     一道由一顆顆晶瑩水珠連成的白瀑傾洩而出,在空中劃出一彎漂亮的拋物線,簌簌的水聲如同天堂的豎琴,黃美英看到太妍第二次高潮,身體快負荷不了,於是停下動作,舔了舔濺到臉頰上的液體,用愉悅的口氣讚賞著:「Dae,妳好厲害,好甜。」

 

 

     「呼……嗯……嗯唔,美英,我快被妳弄壞掉了啦!」太妍一邊扯著美英的手要她躺到身邊,一邊嘟著嘴鼓起紅通通的臉頰嬌嗔。

 

     美英乖乖的躺到太妍旁邊,延伸手臂環繞著她的肩,「唉唷,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啊,誰叫妳……」美英把話吞回去。

 

     「那麼怎樣?說!」太妍雖然全身無力,但還是想知道。

 

     「那麼……敏感……」

 

     「妳……妳妳……很好,等我恢復妳就完了!」

 

     「不會的,我的Daedae不會欺負我的~」

 

     「怎麼那麼肯定?」

 

     「因為妳愛我。」

 

 

     又被黃美英擺了一道,太妍實在越來越弱受了,結巴的說:「那……那……那……妳咧?!」

 

     黃美英沒有回答,但是她抱著太妍的頭,讓她整個臉都埋在自己的肩窩,偷偷的從床頭櫃上拿了一個盒子,這才開口:「Dae,十幾年了,妳我還是會害羞,代表我們一直處在熱戀期,我不好意思說出口,妳看。」

 

     太妍抬頭,頓時紅了眼眶,美英手上掛著兩條項鍊,一隻鑰匙,一個鎖。

 

     「金太妍,這次換我拿鎖了吧!」

 

     「美英……嗚嗚……」

 

     「哭什麼呀,笨蛋Daedae,呵……」美英自己也含著眼淚而笑,幫自己和太妍掛上項鍊。

 

     太妍捧過美英的臉來,藉由溫柔的舌吻平緩自己的脈搏,正當漸漸交纏住的兩人要分開時…

 

     「呀!!卡住了!!」兩人不約而同的說。

 

 

     鎖和鑰匙,原本就為了彼此而生,就像妳跟我。

 

 

 

     生日快樂,我的笨Daedae !

 

 

 

 

~END~

 

 

 

 

 

 

 

arrow
arrow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