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027_141827  

IMG_20181027_141819  

 

 

記得先去看一下楔子喔大家XDD畢竟兩年多更一次XDDDDD有伏筆在裡面我自己都忘了

 

 

以下正文

 

     兩人的唇藉著江面的粼粼波光閃耀著潤澤的光芒,太妍向著允兒不斷地輕啄,而對方的雙手也不自覺地環著自己的腰際,打開唇瓣接受這突如其來的吻,直到兩人呼吸有些困難才稍稍離開對方。

 

     「太…妍…妳……唔…」

 

     沒等允兒回過神,太妍再次吻了上去,這次吻得更深,允兒閉起眼睛陶醉的享受這令人微醺的氣氛,對方強勢又不失溫柔的吻技著實的征服了自己,兩人的頭默契地互相配合,粉舌交纏,道盡了過往相知卻不曾坦白過的真情。

 

     待再次分開,太妍舔了舔濕濡的嘴唇說道:「我等了好久,好久。」

 

     允兒抿抿嘴,此刻她從耳根到頸項都徹底的羞紅,看著眼前的人久久不能開口。

 

     「走吧,回家。」太妍一把牽起允兒的手逕自向前,突然太妍一個壞笑的回眸說:「允…妳也好香~」

 

     「妳聽見我說的了…?」

 

     「講那麼小聲還不是被我聽到。」

 

     「奪走了我的初吻還這樣吊兒瑯噹……」

 

     太妍心中暗忖,這不是妳的初吻……

 

     上到河堤邊,Chris已經在一台凱迪拉克前待命,「少爺,人處理好了,請您上車吧。」說完他打開車門,太妍讓允兒先進去,自己看著周圍已經蓄勢待發的十台武裝裝甲車,歪著頭想了想後摸了耳後的微型晶片:

 

     「去打個招呼好了。」

 

     所有訓練精良的武裝特工們看著太妍微微點頭,Chris也按著耳麥吩咐著,太妍則上了車,原先嚴肅的表情也在允兒將手覆上自己的手背化為柔和。與此同時,不遠處也收到了訊息開始行動。

 

 

※※※

 

     彼端,一個女人坐在一大片充斥著data與監控畫面的螢幕前,嘴角揚起一抹謎樣的笑。

 

※※※

 

 

     車隊來到市政廳,此時已是半夜兩點,市政廳周圍的高樓大廈都熄了燈,應該是不會有人逗留在裡面,允兒往窗外看了一下,突然瑟縮了一下,太妍皺起眉,心疼的將她擁入懷裡,「不怕,有我在。」

 

     裝甲車有序的停成了攻守兼備的態勢,約莫100位特工也採取行動,Chris下車為太妍開了車門,此時,市政廳的大門也開了。一襲全身大紅西裝的女人走了出來,慢慢的步下市政廳的階梯。

 

     「好久不見。」女人說道。

 

     「Yiskāh……」太妍示意Chris關上車門不讓允兒出來。

 

     「好久沒聽到有人喊我的真名了。」女人貌似心滿意足的揮揮手,身後隨即出現了足以對抗太妍的人馬。

 

     「妳的名字果然符合妳的個性啊, Yiskāh。」

 

     「除了妳,太妍,我永遠也聽不到如此精闢的褒獎,哈哈哈。」

 

     女人點了點頭示意,突然幾百個雷射紅點集中到太妍的身上,「妳半夜給我送來這份大禮,我總得回禮吧?嗯?」

  

     「哈哈哈哈哈哈!!!!!!」

 

     太妍暴戾而冷冽的狂笑撕裂了寂靜的夜空。

 

     「妳以為我只帶了點人就來找妳嗎?市長?喔不,是CKSH的boss。」

 

     語畢,女人包括她的手下通通被成千上萬的雷射紅點瞄準,她抬頭看了看周圍,所有大樓裡都布滿了太妍的武裝部隊,天空上也飛著至少二十架UH-60 Black Hawk直升機,她咬牙切齒的猶豫,最後終於豁了出去。

 

     「殺了她!!!」女人大吼。

 

     伴隨著無數消音器嗚咽的槍鳴,女人身後的人還來不及扣扳機,就被打成了蜂窩,成河的鮮血順著階梯流到女人的腳邊,女人神情毫無血色的的跪在地。

 

     太妍緩緩來到女人旁邊,從口袋掏出一枚硬幣丟到了女人面前。

 

     「還給妳。」說完後太妍頭也不回的走向車子。女人看著硬幣,上頭的希伯來文如古老女神呢喃著不為人知的秘密,翻到硬幣背面,是空白的,她緊握住它。

 

     「等等!!妳不知道妳面對的是什麼!!站住!!我要幫妳!!」女人氣急敗壞的叫喊。

 

     太妍舉起右手,停留了三秒之後握緊了拳。

 

     「砰!」一陣天崩地裂的巨響,建築物爆炸了。

 

     女人的聲音消失在身後市政廳的倒塌聲,意識也逐漸模糊,但眼前卻有一絲好久不見的明朗,「太妍…妳真的不知道妳將面對的什麼人…永別了…」,女人緊握著那枚硬幣微笑著朝自己太陽穴開了一槍。

 

     「我都知道…我還在等……」太妍此時額頭青筋爆露。

 

     從最後一聲爆炸的波動飛出了一個小物件,它如疾風般往太妍飛來,太妍沒回頭,左手往身後一攫,拿著它移動到眼前,打開五指,那枚古老的硬幣原本沒有字的那面,隱約有刻蝕的凹痕,“Theophania”,太妍看得出來,這些字是消失在爆炸的雲霧中的她的血,染的。

 

 

※※※

 

     「那枚硬幣是我想的那個嗎?」在車上,允兒幫太妍倒了一杯沛綠雅氣泡水。

 

     「嗯…不過允妳看,硬幣背後…」太妍接過杯子,另一隻手遞過硬幣。

 

     允兒仔細端詳那枚硬幣,血已經凝固但彷彿還在脈動,「Theo…pha…nia……太妍…另一面是希伯來文,這個字卻是希臘文…」允兒皺起秀氣的眉毛狐疑。

 

     「對…我怎麼想也想不透……」太妍啜了一口氣泡水,側身倚在略比她高的允兒的肩頭。

 

     Theo…pha…nia……Tiffany………神顯…盛宴…神的表現………太妍彷彿看見千年前宏偉的神廟前女祭司主導著盛典,男男女女交合產生的狂喜成為一條與神溝通的道路,曾經的偉大女性的力量,淡忘與剝削在惡質的男人的陰謀裡,各種古老的語言、符號、密碼,一一顯現在太妍的腦海裡。

 

※※※

 

 

     乘著夜色,凱迪拉克駛入一處重兵把守的關隘。

 

     「下車吧。」

 

     「嗯。」

 

     太妍牽著允兒的手步入黑暗中,Chris安排著特工們,自己也按著耳麥「少爺進去了。」

 

     兩人手牽著手,走過熟悉的路徑,搭乘由厚重鋼板製成的電梯來到頂樓,電梯門開啟,映入眼簾的是由至少五十位排列整齊的保鏢組成的兩列人馬,領頭的那位按著耳麥說:「少爺即將通過。」,所有人整齊的立正,宛如一個模子造出來的。

 

     「俞利啊,辛苦你了。」太妍走向領頭的那位保鏢,保鏢一身Cesare Attolini銀灰色西裝,柔軟的肩部、收束的腰身以及光澤而黝黑的膚色,讓這位女保鏢更顯的俐落,比起其他品牌,這身衣服更具彈性與舒適,非常適合她的工作性質。

 

     「少爺,真是抱歉,剛剛因為……」

 

     「沒關係,也該讓Chris出去歷練歷練。」太妍沒等保鏢說完。「對了,妳跟我來吧。」保鏢點點頭尾隨在太妍身後,走過充滿科技感卻冷冰的長廊,三人來到由品質最高的緬甸柚木製成的門前,柚木本身的油脂形成了一層保護層保護它不被氧化,而這也讓它更顯光澤而沉穩,保鏢彈了彈手指,門應聲開啟,三人就這樣進了房間。

 

     門裡面的世界與門外截然不同,整片弧形的落地窗、清楚描繪出房間半月狀的輪廓,一張大型的由桃花心木做成的辦公桌佇立在窗前,兩旁則是滿滿的藏書整齊擺放在亦是桃花心木的書櫃中,加上腳底下暗紅棕色的東方地毯,整個房間顯現出一股濃厚的、溫暖的古典氣息,除此之外並沒有其它擺設了,似乎以一個“辦公室“來說,有點稍嫌單調了。

 

     太妍來到辦公桌前,將右手放在桌上的一個銅製中古世紀騎士雕像上,房間左邊的地板打了開來,升起一套系統吧檯,太妍走過去倒了兩杯82年的波本,先端給允兒和保鏢,才又幫自己倒了一杯。

 

     「太妍吶,Chris表現怎麼樣?」保鏢向太妍問道後喝了一口酒。

 

     「整體不錯,不過好像有點緊張,俞利啊以後還是要妳跟著我哈哈哈!」

 

     「俞利妳剛剛怎麼沒跟著太妍來啊?」允兒問。

 

     「唉!別提了,剛剛我正在等太妍換衣服,EMP.把我叫過去,說是她老婆有事情要交代,結果東講西講些無關緊要的事,我出來的時候太妍已經走了。」

 

     聽到這裡,太妍來到落地窗前,搖晃著手中的酒杯思忖著,不發一語。

 

     允兒和俞利面面相覷,允兒的臉看起來比俞利的不解更多了一絲擔心,俞利見狀拍了拍她的肩膀笑著說:「衛星影像有拍到喔~」

 

     「拍到什麼??」允兒好奇的問。

 

     「額…我整理一下,漢江、長短身、舌吻、臉紅、擁抱,怎麼樣想起來沒?剛剛我在監控中心把衛星影像拉到地面,看得整個監控中心的人也跟著害臊了哈哈哈!」俞利得意的笑了起來。

 

     允兒的臉頰泛紅,鼓起腮幫子嗔道:「大家都看到了?!」

 

     「有什麼關係,妳跟太妍不尋常的互動大家早就知道了哈哈!」俞利再次爽朗的笑著。

 

     允兒喝了口酒,側過身稍微向太妍走了幾步,看著窗前的她,似乎有一股由模糊轉為清晰的回憶漸漸湧現…強烈衝擊著她的思緒…

 

     “喂!別跑!!”

 

     “站住!!!”

 

     穿著一身貓女的勁裝,我獨自一人逃到了一棟大樓的屋頂,追兵似乎還沒跟過來,我心想可以鬆一口氣兒了,突然,一隻白皙的手摀住了我的口鼻。

 

     「Got you!」一個好聽的富有磁性的聲音從我腦後傳來,這聲音再熟悉不過了,我放心的往後倚在那個聲音的主人身上。

 

     「怎麼那麼慢?」

 

     「誰叫妳跑那麼快。」身後的她輕輕撫摸我的頭,將我攬入她的懷中。

 

     我轉過身,一張為我深深著迷的臉龐帶著笑微微仰頭望著我,我把頭髮撥到耳後,俯身接近她的唇,「吻我。」

 

     “砰!”

 

     視線,逐漸模糊。

 

     「俞利,我可以想成是那女人故意牽制妳,對吧?」

 

     太妍的聲音把允兒拉回現實,允兒搖了搖腦袋想拋開剛剛的畫面,俞利皺起眉頭回答太妍:「我也是這樣想的…不過她應該也沒料到Chris這個菜鳥竟然那麼老練。」

 

     「她到底是誰,從八年前開始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太妍閉起眼睛苦惱的思索。

 

允兒走過去輕輕抱著她,用纖細的指腹緩慢揉開太妍深鎖的眉頭,在她耳邊低語:「有我在,我們都在。」

 

     俞利也點點頭會心一笑,太妍這才展開熟悉的自信的笑顏:「對啊,我有妳們幾個,我什麼都不怕!哈哈哈!」說完後她將手也覆在允兒環抱在自己腰間的手上。

 

     「好了好了,我不打擾二位了,我先去交辦任務了,告辭。」說完後俞利走出房間,留下太妍和允兒兩人。

 

     「Shall we?」允兒面向太妍雙手勾在她的脖子問。

 

     太妍前傾,與允兒的雙唇交合,兩手一使勁抱起允兒的大腿,抬起她放在辦公桌上,這個力道將桌上的文具等都被掃到了地上。

 

     「我要妳。」

 

     簡潔,卻強而有力。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Tae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