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110_194950  

     這張太妍太可愛了我的嗎!允兒妳是御姐系啊!不會有BE的放心(?

 

 

 

以下放文:

 

 

     夜深了,尋常百姓家裡與街道漸漸黯淡下來,但,在某些地方,現在正是準備讓血液奔騰的時刻。

 

 

 

     在一間偌大的pub裡--------

 

 

     「少爺,今天人有點多,要坐包廂嗎?」一名西裝筆挺,耳朵戴著特工透明耳麥的魁梧男子問道。

 

     「嗯……不用,你們去玩自己的吧,不要添亂。」一個留著金色短髮的小個子女生說。

 

     「是的。」男子回答完後,揮手示意三十來個西裝男都各自散布在能保護少爺的範圍內,其實,不需要保護也行,因為這少爺……

 

 

     我在人群中穿梭,找到了一處由冷鋼製成的吧檯,老位子沒有人坐,順勢我就坐了下來,長髮披肩的酒保看到我微微一笑:「怎麼?今天沒坐包廂呀?」說完的同時也迅速且熟練地調了一杯馬丁尼上來。

 

     「嗯…」

 

     「欸欸欸,是怎樣,不要垂頭喪氣的好不好,很不習慣耶!」擦完剩下的酒杯,長髮酒保搬了張高腳椅坐下。

 

     「唉……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很難過……」

 

     「唉唷,堂堂的SILENT富二代也會有難過的時候?」酒保自己也喝了一口酒。

 

     「閉嘴。」說完後一口喝光杯中的馬丁尼。

 

     眼前長髮飄逸的高挑美女叫做林允兒,她有著一雙清澈如小鹿的眼睛,秀氣而又精緻的五官座落在那張小巧的鵝蛋臉,她柔情的看著眼前的她。

 

 

     「我說太妍哪,妳出來只帶二三十個手下夠嗎?」允兒眨巴著眼睛問。

 

     「夠夠夠,我原本一個也不想帶,是我爸硬要我帶的。」太妍無奈的說。

 

 

 

《一個小時前》

 

 

     「少爺,EMP.叫妳回去一下。」

 

     「齁……我以為沒人會發現……」套著帽T、戴著墨鏡的金太妍埋怨道。

 

     來到EMP.的房間,太妍敲了敲門。

 

     「請進。」

 

     太妍輕輕地開了門進房,「爸,幹嘛又把人家叫回來嘛……」

 

     在沙發上,一個50來歲的男人摟著一個女人一起看著大螢幕的電影,男子聽見太妍的聲音後回頭:「太妍啊,出門要帶些手下,不然很危險啊!」

 

     「厚呦……我就想一個人走走嘛……」太妍噘嘴嘟囔。

 

     「老爸知道妳身手不凡,但安全起見是不?老婆妳也說說她嘛。」

 

     男子身旁的女人起身,甩動著光澤的髮尾來到太妍面前,摸摸她的頭說:「太妍,妳爸是擔心妳呀,我們就妳一個女兒是不是?」,太妍看著她撇開眼神。

 

     「好啦,我多帶些人就是,爸媽我出門嘍。」

 

     「嗯,掰掰。」

 

     心想既然都被發現了,那還是不要穿成這樣好了,金太妍換上了Luigi Borrelli的整套西裝,訂製的版型更顯太妍的腰身,黑色的夾克在worsted精紡羊毛的材質下,透露了隱藏的皇室氣息,比起Kiton的完美主義,金太妍更喜歡在pub這類休閒的場合穿著Luigi Borrelli的低調奢華,戴上墨鏡,出門了。

 

     坐上車之前,太妍朝著旁邊的保鏢問道:「她人呢?」

 

     保鏢回答:「少爺,隊長她…」

 

     「算了算了沒關係,Chris你跟我去吧,讓你增加一下經驗。」太妍打斷保鏢的話。

 

 

《回到pub》

 

 

     「事情就是這樣,懂了吧?」太妍說完後喝下今天第二杯酒。

 

     「原來妳不只是個媽寶,還是個爹寶!」允兒嘲笑著太妍說。

 

     「妳!!!」

 

     「哈哈哈好啦不要生氣嘛!」

 

     「哼!」

 

 

     林允兒看著那張童稚的臉龐,精緻的五官如同珠寶鑲在牛奶般白皙的皮膚,卻遮掩不了她由骨子裡散發出來的帥氣,允兒腦中盡是和太妍一路以來的點點滴滴,不禁紅了臉頰,她緩緩摸了摸頸項左邊,一處小小的暗紅色的痕跡。

 

     

     突然,一聲聽來有消音器掩飾的嗚咽槍鳴傳入太妍耳朵。

 

     「小心!!!!!!」 太妍一手使勁撐著吧檯,順勢翻身進到吧檯內側,整個右半身的臂膀緊緊地包圍著受驚嚇的允兒身上,左手則深入夾克內裏口袋掏出一把點45手槍,眼神閃爍著和剛才小孩子般稚齡完全不同的霸氣,小心翼翼的觀察著四周。

 

     我看看周遭,pub裡的人們依舊很high,其實剛剛的槍聲微乎其微,應該只有我聽見吧,我回頭,吧檯後方的牆壁留下了兩個彈孔。Shit!不只是要殺我!

 

     太妍抱著允兒的手臂收緊了一些。

 

 

     “少爺呢?”

     

     “不知道”

 

     “兵分三路去保護少爺,剩下的跟我走去找誰開的槍”

 

     “是!”

 

     剛剛的西裝男左手按著耳麥指示著同伴,自己則緊握上膛的desert eagle趕緊去抓人。

 

 

     太妍……妳還是一樣令人安心,妳的肩膀總是那麼溫暖。

 

     允兒靠在太妍的懷裡,整理一下被驚嚇的情緒,自己好歹也是SILENT的幹部,不能漏氣,可是她真的好想拋下那些包袱,就這樣永遠窩在眼前的人兒懷中,「太妍妳好香……」允兒也拿出一把槍,羞紅著雙頰用幾近囈語的音量說。太妍不知道有沒有聽到,不過她耳根有點兒泛紅。

 

     「少爺?少爺?您現在在哪裡?」太妍嵌入耳後的晶片式通訊器微微出聲。

 

     「我沒事,你們沒有受傷吧?」

 

     「大家都安全,少爺您趕緊躲起來吧,我們會控制情況的。」

 

     「嗯,小心。」

 

     允兒看著太妍和屬下說話的態度、口吻,問道:「妳還是對自己手下那麼疼愛?」

 

     「疼,一定要疼。」

 

 

     太妍沒有放開允兒,緊牽著她的手在吧檯下方緩緩移動,來到後門,看見剛剛的西裝男和夥伴們銬著一個身穿全套黑色皮衣的男子,逼問著他是誰派來的。

 

     「殺了我吧。」皮衣男說。

 

     太妍往前一步仔細瞧了瞧,皮衣男的右手指節末端刺著CKSH,太妍揚起了嘴角狠笑著說:「Chris啊,把他釘在首都高速公路的橋沿下吧。」

 

     「是!」

 

 

 

     漢江,夜空下兩人漫步在河堤上,眼望對岸的燈火和鄰近一對對情侶,左邊那比較高的女生向右凝視著另一個人兒。

 

     允兒用指甲搔了搔太妍那隻從剛剛在pub就沒有鬆開的左手:「太妍……」

 

     「嗯?」太妍癢得用力握住允兒的手不讓她再搔。

 

     「我、我……我喜……唔……」

 

     “噓”

 

 

     江岸那頭燃放絢麗的煙火。

 

     太妍用濕潤的雙唇堵住了允兒即將說出口的話。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