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4JB3NVAAAZZGj  

 

 

 

 

 

 

 

     金太妍放慢腳踏車的速度,黃美英有些疑惑,看著眼前的人兒緩緩下車,落下美英一個人往前走了,美英疑惑的向太妍問道:「怎麼了?」,但是太妍沒有回答。

 

 

 

      眼前有一座涼亭,太妍自顧自的走向那兒,此時她的背影感覺好孤獨,雙手依然插在口袋裡,而美英則快步跟上前,扯扯太妍手肘的衣服:「欸,太妍妳怎麼了?」,還是沒有回答。

 

 

 

 

     黃美英,我從小到大就好想找一個人可以讓我躺在她懷裡哭泣,我爸媽因為工作常常不在家,就算有奢華的大房子又有什麼用?每天旋開冰冷的大門,迎接我的都是空無一人的黑暗,我獨來獨往,那只是保護自己的方法,我寧可拿財富去換一個完整溫馨的家,為什麼?剛剛妳坐在後座,我載著妳,很幸福。

 

 

 

     倚在涼亭的欄杆,金太妍看來很寂寥,好像有些話說不出口,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只能走到她旁邊,望江,陪她一起。

 

 

 

     江水閃耀著春天獨有的色澤,彷彿可以沖淡一切憂愁,好久好久兩人都不曾說過話,但美英發現,太妍她慢慢的把身子靠近自己,最後兩人的肩膀貼在一起,身旁多了個依靠的感覺真好。

 

 

 

     「美英,謝謝妳。」太妍沒有轉頭,繼續看著江面,「我第一次感覺到我不是孤單的。」

 

 

 

     「太妍……妳怎麼了?突然這樣……」

 

 

 

     對呀,我怎麼會這樣,我也不太清楚,有一股情愫正在我底心慢慢發酵,第一眼看到妳,是妳轉來那天緩緩走進教室,向大家介紹妳自己的時候,我發現到我沒辦法把視線從妳身上移開,之後考試的時候第一次和妳對視,都是妳,害我考國文的時候腦袋完全一片空白,要是這次我沒有考第一名的話,黃美英妳就完蛋了!

 

 

 

 

     「我好像,」這下子她轉過來了,閃爍著光的雙眼望著美英,「喜歡上妳了。」,說完,太妍有些不好意思的又看回江面。

 

 

 

 

     終於,是太妍先說了,我轉來女校後,不斷的看到同學之間有女女朋友、情侶的現象,一直以為只是感情很好,所以勾勾手啦,或親嘴,但是當我在班上養成回頭看金太妍的習慣之際,我的心開始不聽使喚。在金太妍身上究竟發生什麼了?然後又是什麼原因,能讓獨來獨往的她,對我,那麼親暱。

 

 

 

 

     「太妍……我……」想開口,但不知道為何,就是說不出來,我是喜歡太妍的,但是不是愛情呢?或許就只是比較親切的友情罷了,但是為什麼和她對上眼睛之時會怦然心動,覺得她需要一個人的真心相伴,在她心底到底藏了一個如何的那一個人,但那個人會是我嗎?

 

 

 

     「沒關係,我知道妳可能還不習慣被女生告白,但我是真的對妳動心了,來,上車吧!」太妍雙手插著口袋,往停車的地方走,心裡忐忑,但又無法表達出來,從來不會因為喜歡一個人而敞開自己如鋼鐵般的心防,說出自己的心意讓她好多了,悶在心裡是很不舒服的,至於美英的回答,我可以等。

 

 

 

 

 

     「欸!!就這樣丟下妳的女朋友嗎?!!」

 

 

 

 

 

※※※

 

 

 

 

 

 

     黃美英站在原地,雙手交叉插在胸前,雙眼圓睜,柳眉倒豎,鼓起嘴嬌嗔:「快啦!回來!」,對啦!這就是我的決定,我決定好好的了解妳,不得不說金太妍妳真的有一股魅力,但真正吸引我的不是外表,而是我隱約能察覺的妳的純真,不受外界汙染的靈魂,我相信,我可以讓妳變得不一樣。

 

 

 

 

     金太妍乖乖的走回去,但這次臉上多出了一份安心,第一次,她不再笑得虛假,取而代之的是純粹。

 

 

 

 

 

 

 

     一行人停下車,在還車處等著幾個落單的人,俞利在前頭大聲說道:「還有誰沒到?」

 

 

 

     「金太妍跟黃美英。」

 

 

     「來了來了!在那邊!!」

 

 

     「美英?咦??太妍載著她??」

 

 

     「妳看太妍笑得好開心呀!從來沒看過她這樣呀!」

 

 

 

     眾目睽睽之下,兩人下車後,太妍一手牽著車,一手牽著黃美英,「唉呀抱歉來晚了,等很久嗎大家?」

 

 

 

     她牽著我從人群之間穿過,趾高氣昂的像是贏得了什麼比賽一樣,其實我還沒真正回過味兒來,對於我到底是不是決定跟金太妍交往這件事,而我也才認識她不久,我不是一個隨便的女生,剛剛她的告白我其實是可以再多考慮些,但是直覺告訴我不要想那麼多了,因為,感覺金太妍的外表下,有一個真正的她在等我。

 

 

 

     秀英拉著順圭來到我們面前,歡天喜地的說:「黃美英妳太強了!能把到金太妍這冰塊啊!」,順圭拍拍我的肩膀說:「這短身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我從沒看過她跟任何男生或女生交往過,妳是第一個。」

 

 

     我訝異的看向太妍,她搔搔腦袋小小聲的說:「對啦!……第一個又怎樣……?」,說完狠狠瞪了順圭一眼。

 

 

     「所以……我們兩個都是初戀嘍……」我拉回太妍,近的連彼此的呼吸都感受的到。

 

 

     「妳也是?!」換成太妍驚訝的瞪大了眼睛。

 

 

     這下子太妍的驚呼實在太大聲了,大家紛紛轉過來看著我們,我擰了太妍手臂一下,只聽見一聲悶鳴,接著秀英使了個眼色給俞利,班長立刻說:「好了!都到齊啦!大家今天還開心嗎?」

 

 

 

     「開心!!!!」

 

 

     「大家回程要注意安全喔!」

 

 

     「好!」

 

 

 

     在班長細心的打點完班務之後,留下幾個死黨中的死黨。

 

 

     「等等去喝酒吧。」順圭提議。

 

 

     「妳滿腦子就想著喝喝喝!」允兒在一旁勾著準備準時回家的乖寶寶小玄,「不能太晚回家啦,媽媽會擔心啦,還有,我們都未成年不能喝酒喔!」

 

 

     「我想去吃韓牛……」已經餓得出現幻覺,看到牛肉在天空飛舞的秀英坐在長椅上發瘋。

 

 

     「美英跟太妍呢?妳們等等想去哪裡呢?……呃…………」俞利找尋兩人的身影問道,大家的視線轉向這兩人,發現她們坐在長椅上正分享著耳機,一人戴一邊,倚著對方聽起音樂了。 

 

 

     「欸欸欸,第一天就那麼親密嘍,先等等再閃好不好,要去哪裡玩啊?」單身的俞利沒好氣的低聲說。

 

 

     「都好~只要有美英在旁邊,哪裡都好~」這肉麻的金太妍,兄弟我們可是第一次看到妳這樣呀!妳說完還戳黃美英的臉頰!!要不要臉啊!「那美英妳呢?想去哪裡?」,雖然知道問了也是白問,但俞利還是禮貌的問了。

 

 

 

     「都好~只要有太妍在旁邊,哪裡都好~」大家異口同聲的大喊,讓美英是又好氣又好笑,「吼呦!!大家都這樣,太妍妳幫我評評理嘛!」美英勾住太妍的手撒嬌道。

 

 

 

     「好了啦!都別爭了,到我家!」太妍朝美英一個甜死人的笑容。

 

 

     「耶!!!!太棒了!!去太妍姐姐家!!」

 

 

     「不行啦……不能太晚回家啦……」

 

 

     「有什麼關係,明天星期六啊。」

 

 

 

     骨子裡其實浪漫的不得了的金太妍心想,「明天不只是星期六……」

 

 

 

※※※

 

 

 

     到了金太妍家門口,一夥人嘻嘻哈哈提著大大小小的飲料、零食,見到太妍的家,對於幾個死黨們是司空見慣,而美英卻是驚奇不已:「太妍……妳家好大喔!」

 

 

 

     太妍的家是獨棟的別墅,坐落在鄰近首爾的郊區,地價應該也是不得了。

 

 

     「美英呀,等等進去才精彩呢!」順圭一副家是她的摸樣。

 

 

     「我好餓……」秀英跟允兒對視。

 

 

     「姐姐妳們酒不可以喝太多啦……」小玄在一旁憂心的說。

 

 

 

     太妍抽出鑰匙,碰到冰冷的門把,身體不自覺的顫抖,大家都在聊天所以沒注意,但美英看到了,悄悄湊上前去,雙手輕柔的覆在太妍手上,「不要怕,有我們,有我。」

 

 

 

     太妍會心一笑,旋開門把,招呼大家進到家裡,「我爸媽都不在家,妳們今天就住下來吧!」

 

 

     「可是我們沒有帶衣服耶,怎麼辦?」秀英低下頭看著在外頭折騰一整天的制服。

 

 

     「太妍姐姐可是我要回家呀……」徐玄躊躇不定的嘟囔。

 

 

     「唉呀管它的,開派對嘍~~~」樂天的俞利早就打開一瓶瓶的啤酒準備喝了。

 

 

 

     這群少女們也太厲害了,酒是一瓶接著一瓶的喝,叫了披薩又叫了炸雞,又唱又跳的快把屋頂給掀了,太妍家的音響效果很好,大家輪流唱歌,當輪到太妍的時候,大家都自動的安靜下來。

 

     「美英妳聽喔,我們太妍唱歌超級好聽的。」俞利在一旁說。

 

     黃美英凝視著太妍,太妍雙眼闔上,當前奏響起時,緩緩睜開眼看著美英,一句又一句甜蜜的歌詞唱進了美英的心頭。

 

     「哇~~好恩愛喔~」滿嘴披薩的秀英起鬨著。

 

     「欸欸小玄啊,妳要不要吃?」允兒端著一盤炸雞到滿臉通紅的小玄面前。

 

     「呵,嗝……我不要……」看來平時拘謹的小玄也喝醉了。

 

     「小玄,妳喝醉了?」允兒用手背覆在小玄額際。

 

     「嗯……允……我好熱……」小玄半個身子都撲在允兒身上了。

 

 

     允兒有點不知所措,環著小玄的腰際,溫柔又小心的扶著她到沙發……

 

     看來又有一對恩愛夫妻誕生了。

 

   

 

     雖然時間越來越晚,但少女們的熱情似乎絲毫沒有消減,還好太妍家夠大,而且是獨棟的,鄰居不會來抗議。

 

 

 

 

 

 

     黃美英到廚房拿冰塊,順便躲一躲自己不熟悉的狂歡氣氛,關上冰箱門的瞬間,「呀!!!!金太妍妳不會出個聲嗎?!!」,太妍站在美英面前一點聲音也沒有。

 

 

     金太妍走到美英面前,伸手到她身後的冰箱,打開後拿出兩顆東西,一個直接塞到美英嘴裡,一個自己吃下去。

 

     「唔唔……金Dae妍……什麼呀……好甜……」美英感到巧克力的馥郁充滿整個嘴巴。

 

     「吞下去再說啦,什麼Dae妍。」

 

     「Dae妍念起來蠻順的啊,幹嘛突然給我吃巧克力?」黃美英舔了唇角疑惑的問,不知道巧克力的“神祕力量”。

 

     「跟我走。」一把攫過美英的手,太妍拉著她往前走。

 

 

※※※

 

 

     「呀!太妍妳要帶我去哪裡?」黃美英跟著金太妍走上了螺旋狀的樓梯。

 

 

     「噓……」太妍自顧自的往上繼續走。

 

 

     來到屋頂陽臺,上頭擺置著陽傘和幾張椅子,旁邊還有露天的吧檯,中央是閃爍著燈光的游泳池;太妍走到吧檯,倒了兩杯香檳,找尋美英的身影。

 

     「很美吧?」太妍走到欄杆旁,看到美英正瞭望著夜景。

 

     轉過頭,黃美英拉著太妍的手說:「太妍,我覺得好神奇喔。」

 

     「怎麼?」太妍放下酒杯,撫摸美英散亂在額際的髮絲。

 

     「我轉學來不久,原本有點害怕會沒辦法融入,還好我遇見妳們,遇見了妳。」說著說著美英的臉紅了。

 

 

     金太妍摟過美英的腰說:「我才覺得神奇呢!是妳讓我的生活增添了快樂,是妳,讓我知道原來戀愛是那麼甜蜜的事情!」

 

     「討厭啦!不要講這種害羞的話啦!」

 

     「本來就是!」太妍摟著美英腰部的手收得更緊了。

 

     「妳拿酒來幹嘛?」

 

  

     太妍拿了一支酒杯給美英,自己也拿起另一杯說:「美英,現在幾點?」

 

     美英看了看手錶,「十一點五十九分,幹嘛?」

 

     手錶滴答滴答的聲音彷彿凍結了時間,當時針和分針靠攏的時候,太妍吻了美英,很深沉的吻。

 

 

     「美英,情人節快樂。」從唇瓣間聽到太妍接近囈語的情話,黃美英看看日期,果真是2月14號,原來太妍醞釀那麼久了~

 

 

     「太妍妳喔,真的跟學校的妳完全不一樣耶~好啦!情人節快樂!妳是我的初戀喔,要好好愛我!」黃美英說完後,也用真誠的感情回吻太妍。

 

 

………………

 

 

 

     「欸欸,現在幾點……嗝……」俞利撐起身體搖了搖揣著酒瓶的順圭。

 

     「額……3點9分……凌晨……喝……繼續喝……」看來她可以一直喝到天亮。

 

 

     俞利起身,看看周遭,秀英倒在順圭身後抱著炸雞桶睡著了,沙發上小玄窩在允兒肩窩也睡著了,咦?太妍跟美英呢?俞利東找西找都找不到,突然她隱約聽到樓上傳出小小的聲響,基於好奇跟擔心太妍美英的去向,她拖著醉醺醺的身子往樓上走。

 

 

 

     隨著樓層的增加,那隱約的聲音越來越大,漸漸的聽得出是人聲,再接著聽得出是女生的聲音,最後甚至聽出這聲音有點奇怪……結果俞利在往頂樓露天酒吧的門前停了下來,偷偷從門縫往外瞧……

 

 

     「嗯……唔……太妍……」美英勾著太妍的脖子,下身任由太妍索取,雙頰羞紅的叫著眼前女人的名字。

 

     「我的小笨蛋,知道剛剛幹嘛給妳吃巧克力了吧?」太妍搓揉著美英的胸部說。

 

     「不知道……唔……」

 

     「因為巧克力會激發性慾呀!」

 

     太妍順著美英窈窕的身形往下,撩起她的衣服,用冰涼的指腹在美英腰上輕劃,惹得她不禁哆嗦:「嗯唔…太妍……」,美英身體內的血液彷彿就要沸騰,生平第一次被父母以外的人愛撫,讓她有點不知所措。

 

     「太妍……妳該不會……也是第一次吧……?」美英像是要取得證明一般。

 

     其實不是什麼丟臉的事,但太妍確實是第一次,跟她在學校的形象完全沒辦法接合,於是她慚愧的點點頭:「嗯……可可可……可是我有看過“教學影片”!」說得一副很驕傲的樣子。

 

     雖然兩人沒有經驗,但感覺起來卻莫名的有默契,太妍任由美英用嘴咬開襯衫的鈕釦,自己則將手伸到美英背後找尋肩帶。

 

     「美英,妳穿蕾絲的喔。」太妍眼光閃爍著情色的火花。

 

     美英也不甘示弱,用手扯開太妍的襯衫說:「哼哼,太妍妳的身材很好嘛,幹嘛每次都包得緊緊的,既然妳已經是我的女朋友了,我決定要來改造妳!」

 

     「啊!!!美英妳!……」

 

     好像剛剛太妍的霸氣都是虛幻的,一瞬間美英一把就推倒太妍,整個人無力的躺在旁邊的吧檯上,黃美英走近,吧檯的高度讓太妍的身子正好對著美英的腰,美英把太妍的雙腿勾在自己肩膀上,細細的說:「太妍…喜歡我嗎?」

 

     「當然啦,當妳第一次踏進教室的時候,我就已經……唔……」沒等太妍說完,黃美英一個俯身向前吻住她。

 

     美英留給太妍須臾喘息的機會,右手往吧檯旁邊摸到一瓶酒,打開後自己小小喝了一點,隨即又貼回太妍的雙唇,剛剛的酒就這樣在兩人交纏的粉舌之間盈滿。

 

 

 

     趁著太妍還未從令人窒息的強吻中掙脫,美英迅速地褪去太妍已經因興奮而濕漉漉的內褲,映入眼簾的景象讓美英瞠目結舌。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